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一只“进行加密货币交易”的仓鼠的表现比巴菲特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更好

时间:2021-09-29 08:48:0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据外媒NPR报道,自6月以来,一只称为Mr。 Goxx的仓鼠 一直在“进行加密货币交易”,而且最近比巴菲特和标准普尔500指数表现得更好。这只仓鼠在可能是现有的最高科技的仓鼠笼子里工作:在仓鼠轮上旋转允许Mr。 Goxx选择一种加密货币进行交易。选择要穿过的两条“隧道”之一允许它进行“买卖”。

研究人员的设计是,当Mr。 Goxx在仓鼠轮上运动时,Mr。 Goxx可以在几十种加密货币中选择。然后,在两个隧道之间做出决定,它选择是买入还是卖出。根据仓鼠的Twitch账户,它的决定被发送到一个真正的交易平台上--这涉及到真正的资金。这只仓鼠的账户和资金背后的人并没有被公开。

根据这个Twitter账户,自从Mr。 Goxx在6月开始“交易”以来,它的投资组合上涨了近20%。而截至9月12日,Mr。 Goxx的表现比比特币、纳斯达克100指数、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和标准普尔500指数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