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什么是神经心理学评估?

时间:2020-11-19 08:02:06 | 来源:

您在专注或专心方面有什么麻烦吗?您是否在努力回忆最近的谈话?

如果您注意到思维的变化(例如记忆力下降)或思维效率持续低下(例如注意力或注意力分散的问题),则可以从神经心理学测试中受益。当正常的衰老,受伤或疾病导致您的思维发生变化时,医师通常会建议进行神经心理学测试。它也适用于从小就经历思维效率低下或认知挑战(神经发育挑战)的人。

与X射线,MRI或CT扫描不同,X射线,MRI或CT扫描允许医生查看身体各个部位的结构,而神经心理学评估则使我们能够跨多个领域(或思维的各个方面)评估大脑功能,例如记忆力,语言能力,视觉空间技巧,处理速度,注意力等。

神经心理学家将根据您遇到的认知问题的类型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将您的表现与年龄相仿的其他人进行比较,并将得出优点和缺点(您的学习和思维方式)的概况。这些测试结果会确定您是否满足某些典型疾病的标准,例如:

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脑震荡综合症学习障碍自闭症谱系障碍轻度神经认知障碍阿尔茨海默氏病或​​痴呆

可以将测试结果提供给您的医师以指导治疗,从而使其最适合您的需求。

利用所有这些Neuro Hope心理疗法和Neurofeedback神经心理学家的测试结果,您的医生将能够获得与以下有关的数据:

您如何思考,学习,理解和记住您的记忆您的运动功能,例如良好的运动敏捷性和协调性

有了这些信息,您的医生可以就如何解决以下问题提出建议:

阿尔茨海默氏症的注意缺陷障碍自闭症谱系障碍痴呆学习障碍运动脑震荡和颅脑外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