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常规的WordPress网站维护检查表

时间:2020-11-17 20:02:18 | 来源:

WordPress被视为安全平台,但只有遵循最佳实践才能使该网站远离其他漏洞。通过维护wordpress清单来确保wordpress网站的安全始终是一项简单的任务。通过拥有完全维护的wordpress网站,可以提供无忧的用户体验。最初,请记住这些都是最好的wordpress网站开发机构开发的。

运行任何成功的wordpress网站(例如博客和服务)都会执行常规维护程序,以确保wordpress网站的正常运行。如果您拥有wordpress博客网站,则不仅要发布新鲜的内容,还需要适当的更新和维护任务。维护wordpress网站时,您会看到许多问题,例如页面加载时间增加,网站安全性降低,用户体验下降以及搜索引擎排名损失巨大等等。因此,必须制定定期维护清单,以免使网站更加安全。所有wordpress用户可能都没有适当的插件就知道这一点,并且主题更新破坏了网站并遭到黑客攻击。实际上,没有必要让wordpress开发人员关注清单。无需编写代码行,服务器设置以及所有内容,但清单将指导您遵循一些说明来正确设置站点。

备份您的网站

在您的wordpress网站上进行每次更新后,备份文件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如果您在原始副本中出错,则可能会导致网站损坏,但是在拥有备份副本的同时,您的工作过程将很快完成。在wordpress中,有许多插件可以自动执行备份过程,例如BackWP,Duplicator,UpdraftPlus等。当发生任何服务器故障时,拥有更新的备份副本可以使您的业务更强大,而又不会遭受太多损失。

更新wordpress核心,主题和插件

在任何开发中,更新过程都不能掉以轻心。这主要是由于黑客。黑客可以轻松地找到以oldwordpress版本,未更新的插件和主题运行的网站,从而破坏了整个网站。作为wordpress的内置功能,可以管理wordpress核心,主题和插件的所有更新。

垃圾评论

当您将Akismet与wordpress网站一起使用时,它将有助于自动过滤垃圾邮件评论。使用此插件后,它将自动从wordpress网站中删除所有垃圾评论。一些wordpress反垃圾邮件插件包括AntispamBee,wordpress零垃圾邮件,CleanTalk垃圾邮件防护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