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Windows 10家庭版与Windows 10专业版: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0-11-14 16:02:33 | 来源:

自Windows XP诞生以来,Microsoft一直提供Windows Pro版本。此版本始终提供Home版本不提供的其他功能.Windows 10有两个广泛使用的版本:Windows 10家庭版和Windows 10专业版。Windows 10 Home主要用于常规系统,而Windows 10 Pro主要用于专业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用于执行组策略管理和域绑定等任务。Windows 10 Home最大支持128GB的RAM,而Pro版本则支持2TB的大容量。但是差异到此结束了吗?好吧,继续阅读本文,您将找到答案。

通过云进行更新:Windows 10 Pro具有可通过云进行更新的功能,请单击此处以获取更多信息。此功能使您可以从中央PC同时更新域中的多台笔记本电脑和计算机。Windows 10家庭版没有此功能。

远程桌面:Windows 10 Pro允许远程连接到域中的另一台计算机。Windows 10中的此功能称为“远程桌面”。RemoteDesktop允许用户在家中工作,同时可以访问必要的文件,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中工作,都可以轻松地检索在位用户。

尽管Windows 10 Home允许用户启动远程桌面协议(RDP)会话,但无法从网络中同一设备上的另一设备进行远程控制。要在Windows 10上享受此功能,您可能必须从其他选项中获得帮助。

通过分配访问权限的RestrictedAccess应用程序:Windows 10家庭版和Windows 10专业版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是操作系统的安全性。保护计算机和数据时,Windows 10 Pro更安全。实现此目的的方法之一是通过分配的访问功能。此功能只能在Window 10 Pro上找到。它用于确定允许其他用户使用的应用程序。这使主要用户可以设置其他用户访问计算机的方式。Windows 10 Pro的分配访问功能使您可以控制其他人在系统上可以执行的操作。

带走

选择使用哪个版本的Windows 10取决于您当时的需求。您在Windows 10 Pro上发现的业务功能(远程桌面,分配的访问权限和组策略管理)使Pro版本成为在工作环境中拥有的强大机器。而且,您可以将Windows 10 Pro设备链接到adomain,而Windows 10 Home设备则无法。Windows 10 Pro还具有有用的功能,例如可远程连接到办公室中另一台PC的远程桌面。

有趣的是,在家庭环境中可能不需要这些功能。Windows 10 Homeedition中提供的功能足以满足大多数“基本”需求(缺少更好的用词)的用户。Pro版本提供的其他功能仅适用于商业和安全用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