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新一代物联网和Linux设备管理平台符合新的热门名称– Upswift.io

时间:2020-11-13 23:55:14 | 来源:

今天的物联网设备管理平台的新一代产品就在这里。这是什么意思?维护和管理数千个IoT设备,部署软件更新,远程监视设备的行为并在出现软件错误或问题的情况下对其进行控制。

所有这些都是当今2020年联网产品所需要的工具和功能,以使产品开发人员免于召回和软件错误。

这是使工业物联网产品的远程管理和维护比以往更加轻松的第一个已知解决方案:

Upswift客户在超过35个国家/地区管理边缘设备

Upswift.io是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了IoT和Linux设备管理平台。他们的平台具有极其简单的用户界面,可以按组管理任何行业的数千个边缘IoT设备,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进行扩展。

他们的云解决方案旨在解决网站上提到的一些问题: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在现场停止工作会发生什么情况;如果已经部署了成千上万个设备的情况下发现软件错误会发生什么情况;如何确定其中一台设备是否无法正常工作?远程调试产品问题?

Upswift.io通过强大的平台解决了这些问题。连接任何种类的基于IoT或Linux的设备需要60秒:x86_64,嵌入式Linux – Yocto,Debian,Ubuntu和Android或基于RTOS的设备。他们还有几种方法可以一次连接数千个设备。

例如,在这里,您可以在连接了几台Raspberry Pi,Odroid,BeagleBone和Nvidia jetson nano(基于嵌入式Linux的单板计算机)之后,从内部看到平台的外观:

毫无疑问,Upswift平台可以使公司免于产品召回,并且可以轻松地帮助他们向那里的产品系列部署新的软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