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为5G手机“复活”!全新nova旗舰来了:颜值如何

时间:2021-11-30 16:46:56 | 来源:快科技2018

经过多日预热,中邮通信官方微博@Hi nova表示,旗下新机Hinova 9系列将于12月2日19:08正式发布。

随着发布会临近,今日,数码博主@魔法科技君 晒出了Hinova 9真机上手视频,从视频来看,该机外观造型与华为nova 9系列基本一致,只是将背部Logo换为Hi nova。

根据此前曝光的宣传海报来看,Hinova 9正面采用双曲面瀑布屏设计,前置镜头为左上角双挖孔,华为nova家族同款的星耀环镜头设计,采用后置四摄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硬件上,Hi nova 9系列将搭载骁龙778G 5G芯片,支持5G网络,同时配备100W快充以及120Hz刷新率屏幕。

据了解,Hi nova是华为智选品牌之一,与鼎桥类似,据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 称,这个系列严格来说与华为只是合作关系,华为仅仅负责代工和售后服务。

如果不考虑品牌,你会以这种方式购买“华为5G手机”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