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岸田首相第一场记者会,起了个名字。

时间:2021-10-04 21:45:5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日本新首相岸田文雄开记者会,将新内阁命名为“新时代共创内阁”

日本“ABEMA TIMES”刚刚消息,日本新任首相岸田文雄当地时间4日晚9时召开记者会。据报道,在会上,岸田将自己组建的新内阁命名为“新时代共创内阁”,称“要和大家一起去创造新的时代”。

在记者会上,岸田文雄围绕日本新冠疫情、经济、外交等方面发表了讲话。

岸田文雄当地时间4日晚9时召开记者会

谈及外交问题,岸田文雄在记者会上声称,“新政权将加强日美同盟……推进‘自由开放印度洋-太平洋’构想。”

此外,在记者会上,岸田文雄宣布,将于本月14日解散日本众议院,并于31日举行众议院选举。

日本自民党新总裁岸田文雄4日当选日本第100任首相后立即组建内阁。岸田内阁阁僚共20人,其中13位为首次入阁,女性内阁成员有3人。内阁阵容体现了岸田平衡派阀的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