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网红吊桥昨天断裂后,景区刚刚回应

时间:2021-10-02 11:45:3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网红吊桥断裂致超10人落水,景区回应:2日整改一天,完善所有安全隐患点排查

“中牟雁鸣蟹岛生态度假风景区”微信公众号10月2日发布消息称,开业第一天国庆假期,人流量远超预期,导致景区面对如此多的游客,应急工作没有做到位,还给部分游客带来一些惊吓,好在大家平安无事。10月2日雁鸣蟹岛确定整改一天,完善所有安全隐患点排查、卫生保障、设备检修、人员增派,最快10月2日下午通知接下来的开业计划。

此前报道

河南中牟一景区吊桥锁链崩断桥身侧翻致10余名游客落水:无人员伤亡,景区停业整顿

10月1日下午,@中牟发布 微博发布关于雁鸣蟹岛相关情况的说明,全文如下:

10月1日上午,在雁鸣蟹岛森林公园景区,因客流量较大,部分游客在水上吊桥桥面嬉闹致使吊桥左右摇摆幅度偏大,吊桥一侧锁链崩断,桥身侧翻,导致10余名游客落水。景区管理人员和热心游客在3分钟内将落水游客全部救助上岸,未出现人员伤亡,目前景区已封闭并停业整顿,管理方正积极与落水游客协商理赔事宜。该事件发生后,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已对全县所有景区再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启动最大承载量预警机制,督导景区实行限流、预约、错峰措施,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