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5个汽车保险折扣询问

时间:2021-08-17 13:00:31 | 来源:

购买汽车保险可能会变得昂贵,但这是必要的。法律不仅通常要求司机拥有某些类型的保险,而且汽车保险单还可以作为一种重要的资产保护形式,以防万一出现问题。

好消息是,司机有很多方法可以节省他们的保单,并使他们的保费尽可能负担得起。

然而,有时驾驶者并不知道他们有资格获得的所有储蓄。这就是为什么购买保险的人询问他们的保险公司是否有资格享受这五种汽车保险折扣中的任何一种是明智之举。

1. 就业优惠

许多保险公司为为某些公司工作的人提供储蓄。例如,现役军人或为政府工作的司机可能有机会支付较低的保费,在美国各地的许多不同大公司工作的司机也有机会支付较低的保费。

一些汽车保险公司拥有符合折扣条件的公司的在线数据库,消费者可以搜索这些数据库。但是保险公司并不总是知道他们的保单持有人在哪里工作才能正确应用折扣。因此,对于任何购买保险的司机来说,询问与就业相关的折扣以充分利用这个节省的机会是个好主意。

2. 会员折扣

某些组织的会员资格也可以享受折扣,包括汽车俱乐部或专业组织。

同样,驾车者并不总是知道他们有权享受哪些会员资格——如果保险公司不知道保单持有人是会员,他们就无法享受折扣。因此,在注册保险时,消费者应该确保询问哪些类型的会员资格可以帮助降低他们的保费。

3. 低里程折扣

不经常开车的驾驶者可以享受低里程折扣。但是,由个人司机来询问此折扣,并让他们的保险公司知道他们的年度行驶里程是否低于获得资格所需的水平。对于已经有一段时间的保险并且可能在驾驶比目前更多的里程时注册保险的人来说尤其如此。

4.好司机优惠

保险公司通常会为驾车者提供省钱的机会,如果他们下载可追踪其驾驶情况的应用程序。

在注册保险时,司机应该询问他们是否愿意允许保险公司通过使用可下载的手机应用程序监控他们在驾驶时的行为,是否有任何节省的机会。

5.好档次优惠

最后,如果父母正在为青少年和年轻司机报名参加保险,或者如果年轻学生正在购买自己的保单,那么值得询问好学生的折扣。

这些通常适用于平均水平至少为 B 的人,尽管不同的保险公司有自己的要求。不过,驾驶者需要询问成绩好的折扣,因为保险公司可能不知道他们的良好学习成绩。

通过探索所有可用的储蓄机会,司机可以使他们的汽车保险更加实惠。因此,在注册或续订保险时一定要检查这些折扣——或者考虑今天联系保险公司,检查是否有任何可用的折扣没有被利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