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Ola与Ola Cars进军二手车零售业务

时间:2021-08-17 11:04:35 | 来源:

Ola 正在扩展其乘车服务以外的业务,并将与 Ola Cars 一起进入二手车零售业务。

Ola 正在寻求超越其乘车业务并进军其他地区。根据Entracker的一份报告,Ola 即将在班加罗尔推出二手车零售业务。据报道,这一消息来自三位了解这一新业务细节的人。这也是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 Ola 在过去两年中首次推出的主要产品。一位消息人士告诉 Entracker:“Ola 很可能会以全栈模式进入这一领域,它将从人们和公司的司机合作伙伴那里购买汽车,并在故障排除后将其出售给买家。”

消息人士感到遗憾的是,Ola 已经开始为新的垂直领域建立一个团队,并将于 8 月下半月在班加罗尔开始试点。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Ola 的高级管理层将其视为其核心业务——移动出行的补充商业模式,”并补充说,二手车业务将被称为“Ola Cars”。

在这个新的商业冒险中,Ola 将与 Spinny、Cars 24 和 CarDekho 等公司展开竞争。虽然 Spinny 已经从事这项业务有一段时间了,但 CarDekho 最近已经涉足该领域,而 Cars24 现在也参与了一段时间。二手车市场预计只会进一步增长。根据 AutoCar报告,25 财年印度的二手车数量可能达到 820 万辆,而 21 财年为 380 万辆。

Ola 的新计划也是在该公司的叫车服务业务因大流行而“停滞不前”的时候提出的。据消息人士透露,在过去两年中,Ola 的驾驶室垂直市场以及自行车和汽车垂直市场不太可能真正实现显着增长。

Ola 也在为公开上市做准备,最近在 Warburg Pincus 及其联合创始人 Bhavish Aggarwal 和淡马锡的 IPO 前轮融资中筹集了 5 亿美元。

Ola 声称在第二波 Covid-19 浪潮后强劲复苏,但追踪移动领域的专家“估计 Ola 和优步距离恢复 Covid 前的高峰还有一段距离”。去年 5 月,由于封锁,Ola 的收入下降了 95%,因此不得不裁员很大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