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是美国人的中位数退休储蓄余额

时间:2021-08-17 12:58:51 | 来源:

您不能指望社会保障能够支付您退休后的所有生活费用。假设您是普通收入者,这些福利将仅取代您退休前收入的 40% 左右,并且大多数老年人需要他们以前收入的 70% 至 80% 左右才能维持舒适的生活方式。

这就是为什么在工作时为退休做好储蓄很重要的原因。但许多美国人可能在这方面做得不够。

根据第21 届全美退休调查,所有年龄段的退休储蓄余额中位数为 93,000 美元。虽然乍一看这可能是一笔不错的钱,但当我们考虑到某些人的退休储蓄可能需要持续 20 年或更长时间这一事实时,实际上并不是很多。

当然,对于 20 多岁甚至 30 多岁的人来说,93,000 美元的储蓄余额是非常好的。在这种情况下,任何人都可以建立在这 93,000 美元的基础上,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将其增长为更大的金额。但对于 50 多岁或即将退休的工人来说,93,000 美元可能远远不够。

无论您的年龄多大,如果您对退休计划的余额不满意,就必须尽可能采取措施增加储蓄。就是这样。

1.让自己有预算

您越早开始遵循预算,就越容易为退休储蓄腾出更多空间。列出您的每月开支,然后尝试减少一些开支,以便增加您的 IRA 或 401(k) 供款。

2. 考虑一份副业

您可能只能从您的常规薪水中赚取这么多钱。如果是这种情况,请考虑找第二份工作。如今,您可以找到不同的机会让您保持灵活的时间表,例如在家工作或为网约车服务开车。

3. 着眼于扩展你的职业生涯

如果您即将以 93,000 美元的储蓄接近职业生涯的尾声,那么多工作几年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一方面,这可能让您不仅可以充实自己的积蓄,还可以保留现有的储蓄。

顺便说一句,工作更长时间也可能让您延迟您的社会保障申请并在此过程中获得更高的月度福利。显然,这不会增加您的储蓄,但它有助于弥补您不太满意的储蓄余额。

你的储蓄需要工作吗?

也许您已经为退休预留了不到 93,000 美元。或者,也许您目前坐得更多。

无论哪种方式,如果您对自己的IRA 或 401(k) 计划不满意,那么重新评估您的支出并找到在储蓄方面做得更好的方法很重要。一旦你退休,你可能会非常依赖你的积蓄来弥补社会保障不会取代你以前所有收入的事实。您存入的钱越多,您就越有可能获得更安全的退休生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