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巴基斯坦封锁与阿富汗边境!

时间:2021-07-15 15:46:1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塔利班占领边境城镇后,巴基斯坦封锁与阿富汗边境:车辆和人员都不许通过!

巴基斯坦《黎明报》15日消息,在塔利班武装分子从阿富汗政府军手中夺取了该国与巴基斯坦边境城镇韦什的控制权后,巴基斯坦14日封锁了与阿富汗的边境。

报道称,据来自巴基斯坦边境城镇查曼的消息人士透露,尽管阿富汗政府使用武装直升机试图保卫阵地,但塔利班当地时间13日晚在经过激烈战斗后控制了韦什。消息人士说:“巴阿边境的友谊门(口岸)已经从两侧关闭,边境各种交通和人员流动都被停止。”

报道还称,消息人士透露,塔利班组织已经把韦什友谊门口岸和其他地方的阿富汗国旗取下,并以塔利班旗帜取代。

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截图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截图

“韦什曼迪,对阿富汗与巴基斯坦及其他国家的贸易非常重要,目前已经被塔利班占领。”查曼政府官员告诉《黎明报》。消息人士还称,巴基斯坦政府在边境地区保持高度警惕,并向边境地区增派了军队。

报道提到,由于巴阿边境关闭,大量阿富汗公民滞留在巴基斯坦边境城镇查曼。不过报道还说,尽管发生连夜激烈枪战,但目前还有人被带到查曼接受治疗。“大约500名阿富汗人,包括早些时候来查曼接受治疗的病人,现在正等待返回他们在阿富汗的家乡,”消息人士还说,由于边境口岸关闭,数百辆卡车和运载货物的阿富汗车辆都被堵在查曼,“任何车辆或人员都不允许过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