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飞机制造商表示正在努力提高其运营的安全和质量绩效

时间:2021-06-03 16:07:37 | 来源:

美国联邦航空局周四表示,华盛顿波音公司在 759 架波音 737 MAX 和 NG 飞机上安装了包含未经批准的传感器的设备后,将根据联邦航空管理局的和解支付 1700 万美元的罚款。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该和解单独涵盖飞机制造商提交的 178 架波音 737 MAX 飞机进行适航认证,当时飞机可能安装了不合格的缝翼轨道,并且这些缝翼轨道标记不当。

该机构表示,波音公司已同意采取多项纠正措施,包括进行安全风险管理分析,以确定“其供应链监督流程是否适当,以及该公司是否已准备好安全地提高波音 737 的生产率”。

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该公司必须加强程序,以确保不会安装任何不符合其批准设计的飞机部件。

“保证飞行的公众安全是我们的首要责任。这是没有商量余地的,美国联邦航空局将要求波音公司和航空业负责保护我们的天空安全,”美国联邦航空局局长史蒂夫迪克森说。

波音公司表示,“处罚源于 2019 年提出的问题,我们在生产系统和供应链中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我们将继续投入时间和资源来提高我们运营中的安全和质量绩效。”

如果波音公司没有及时完成纠正措施,美国联邦航空局可以征收高达 1010 万美元的额外罚款。

波音还必须修改生产程序,以使 FAA“能够观察生产速度准备情况评估、(和)公司评估所依据的数据以及评估结果”。

2020 年 3 月,美国联邦航空局提议对波音公司处以 1,970 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波音公司涉嫌在数百架 737 飞机上安装了未经监管机构批准使用的平视显示器传感器。

美国联邦航空局声称,从 2015 年 6 月到 2019 年 4 月,波音公司在 791 架喷气客机上安装了罗克韦尔柯林斯平视制导系统,其中包括 618 架波音 737 NG 和 173 架波音 737 MAX 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 2020 年表示,导致飞机停飞 20 个月的两起致命的 737 MAX 坠机事故与传感器问题之间没有关系。

2020 年 1 月,美国联邦航空局提议对波音公司处以 540 万美元的罚款,称其未能阻止在 737 MAX 飞机上安装不合格的缝翼轨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