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这家车辆跟踪公司报告称 截至3月底的全年订阅收入小幅下降 1.5%

时间:2021-06-03 16:05:27 | 来源:

在约 120 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的车队管理和车辆跟踪公司 MiX Telematics 表示,希望在能够度过充满挑战的 2020/2021 后,在当前财政年度恢复增长。

由于当前局势的限制,特别是在 SA 封锁的较难部分,汽车经销商被禁止营业。结果,该公司的收入受到了初步打击,一些客户因汽车无法运行而终止了合同。

该公司与 Altron 的 Netstar 和 Karooooo 的 Cartrack 等公司竞争,能够弥补部分亏损,报告称截至 3 月底的全年订阅收入小幅下降 1.5%至 18.6 亿兰特,相比之下之前达到 18.9 亿兰特。总收入为 20.8 亿兰特,比上年下降 3.5%。

订阅收入占期内总收入的89.3%。该基数减少了 73,800,在此期间结束时订阅人数为 744,000。

在给股东的一份报告中,首席执行官 Stefan Joselowitz 表示:“我们将在 2022 财年成为一家更强大、更具弹性的公司,重点是让业务恢复增长。我们相信,我们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为客户提供的战略价值以及我们在整个业务中所做的投资使我们能够很好地实现我们的长期财务目标。”

该期间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为 6.538 亿兰特,而 2020 年为 6.639 亿兰特。扣除一次性金融事件影响的每股总收益为 44 美分年,从 27c 上升。

该公司从经营活动中产生了 6.66 亿兰特的净现金,导致自由现金流为 5.06 亿兰特,期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为 6.79 亿兰特。本年度股息为每股 16c,与上一期持平。

鉴于当前局势限制的不确定性,该公司已暂停其当前财政年度的收益指引。

MiX Telematics 股价周四上涨 1.43%,收于 R7.8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