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拜耳考虑从美国部分产品中去除除草剂草甘膦

时间:2021-06-03 16:03:13 | 来源:

在法官拒绝了一项解决未来有关除草剂导致癌症的主张的提议后,拜耳正在考虑从其在美国的住宅农达系列中去除有争议的草甘膦成分。

美国地方法官文斯·查布里亚 (Vince Chhabria) 周三的决定进一步加剧了拜耳在结束收购孟山都后诉讼的努力。对此,拜耳表示将实施一系列措施,包括审查其美国住宅草坪和花园业务。

虽然该公司仍然致力于农达品牌和住宅领域,但它表示可能不再使用草甘膦作为其家居产品的活性成分。减轻未来索赔风险的其他措施包括继续提出法律上诉、重新评估和解努力以及创建一个网站来解决农达的安全问题。

拜耳首席执行官维尔纳·鲍曼周四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有另一种行动方案:我们现在负责并掌控一切。”“我们继续寻求类似的解决方案。给猫剥皮有不同的方法。”

拜耳一度下跌 5.3%,为三个月来最大跌幅。该股在法兰克福下跌 4.2%,至 52.65 欧元,这家总部位于德国勒沃库森的公司的估值为 520 亿欧元。

在一份简短的命令中,法官只称其为交易中“最明显的缺陷”,Chhabria 驳回了复杂的协议——这是他第二次否决它。被拒绝的和解是一项更广泛的 116 亿美元协议的一部分,该协议旨在解决大约 125,000 名消费者和农民在美国提起的农达诉讼。

Chhabria 表示,支付高达 20 亿美元以解决未来索赔的和解对于接触农达但尚未被诊断出患有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消费者来说“显然不合理”——而且可能不会持续十年或更长时间。

Chhabria 说,和解协议中的规定“大大夸大了”四年“含糊其辞的医疗监测”对尚未感染癌症的人的潜在好处。他裁定,对于该群体而言,补偿基金的好处“也被大大夸大了”。

据拜耳称,住宅市场中的草甘膦产品每年带来约 3 亿欧元的收入。该公司坚持认为除草剂是安全的,将考虑改变住宅用途的成分以降低法律风险,因为 90% 的原告来自该领域。它排除了专业和农业领域的任何公式变化,称没有任何替代方案。

“不会有产品召回,”作物科学部门负责人利亚姆康登说。“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讨论的是活性成分的未来,仅此而已。”

该公司还将与美国环境保护署讨论更改含草甘膦产品的标签,目的是将消费者与一系列研究联系起来,这些研究支持该公司认为该产品可安全使用的观点。

在被拒绝的协议中代表消费者的律师伊丽莎白·卡布拉泽 (Elizabeth Cabraser) 表示,她对裁决感到失望,但仍然相信数十亿美元的集体和解是可以实现的。她表示,这笔交易将包括诊断援助、补偿、免费法律服务、NHL 治疗研究和“农达标签改革”等福利,以告知消费者农达与 NHL 之间联系背后的科学原理。

挫折

该裁决是拜耳在诉讼中的又一次挫折,自 2018 年关闭对孟山都的收购以来,这仍然是该公司的主要障碍。 和解过程一直拖延,几乎每天都有更多关于除草剂的诉讼堆积如山。

不过,拜耳也有光明的一面。该公司表示,法官的裁决意味着今年和明年的现金流量将更高,因为该公司已经“提前”支付了现在不会生效的任何可能的付款。

该公司表示,为解决当前诉讼而设立的准备金相当于约 96 亿美元,已经足够,拜耳已经支付了大量款项。

许多消费者以各种理由反对和解,称对先前被拒绝的提案的修改不够好。2020 年,Chhabria 拒绝了一项 12.5 亿美元的未来索赔提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