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在Netflix主导的行业中提供视频点播服务

时间:2021-06-03 16:04:25 | 来源:

广播集团 eMedia Holdings 报告全年收益下降,将推出视频点播服务,以进入由 Netflix 主导的竞争性行业。

eMedia 价值 13.7 亿兰特,拥有包括 eNCA、OpenView 和 Yfm 在内的电视和广播业务以及制作工作室。

该公司周四表示,将在 2021 年 7 月推出一项名为“eVOD”的顶级服务。 eMedia 没有提供有关该服务结构的更多细节,但它可能会将集团的各种资产整合到一个平台上。

近年来,SA 进入市场的流媒体服务数量有所增长,包括 Netflix、亚马逊 Prime 和 Viu,后者通过本地内容实现了差异化。MultiChoice 也在该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提供三项服务:DStv、Showmax 和 Showmax Pro。

在 eMedia 占主导地位的免费广播市场中,其竞争对手 SABC 最近与电信运营商 Telkom 合作,在线播放其广播和电视内容。

由于本地市场的采用率仍然很小,所有这些参与者仍有空间抢占市场份额。

根据 Digital TV Research 的数据,Netflix 等流媒体播放器在非洲的渗透率仍仅为 4%,而在北美为 82%,在西欧为 69%,在拉丁美洲为 34%,在亚洲新兴市场为 37%。在南非,Netflix 预计到 2020 年将拥有约 350,000 名客户,仅占 DStv 800 万用户的一小部分。

eMedia 报告集团收入下降 2.5%,从之前的 24.91 亿兰特降至截至 3 月底的一年中的 24.28 亿兰特。该集团期末净利润为 1.08 亿兰特,其中包括与终止经营相关的 3,050 万兰特亏损。

该组织表示:“免费广播行业由于大流行而继续保持艰难的贸易条件,广告收入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该集团表示,其电视广告收入“好于市场”约 8%,这归因于黄金时段的市场份额从 2020 年 3 月的 24.6% 增加到 2021 年 3 月的 29.6%。

“随着年内某些非核心资产的关闭,该集团现在专注于广播、内容创作以及成为广播服务的平台和技术提供商等核心业务。”

该集团表示:“我们对 OpenView 的投资为集团提供了战略灵活性,是我们应对即将到来的数字迁移转型挑战计划的一部分。”

该集团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为 3.029 亿兰特,而上年为 4.277 亿兰特,同比下降 29%。每股总收益下降 50.7% 至 16.42c。

宣布派发每股 14c 的末期股息,比 2020 年的 11c 增加了 2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