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其持股比例将增至 74.9%

时间:2021-06-03 16:06:42 | 来源:

在两周前开始谈判后,南非出租车的最大融资商 Transaction Capital 已达成一项协议,以获得该国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的控制权。

该交易将使交易将其股权从 49.9% 增加到 74.9%,从而控制 WeBuyCars。剩余的 25.1% 将由公司创始人 Dirk 和 Faan van der Walt 保留。

这笔 16 亿兰特的交易须根据 2020/2021 和 2021/2022 财政年度的业务表现提供利润保证,并需要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大部分对价(80%-85%)将以现金支付,其余将通过发行交易股份支付。

收购控股权意味着交易将在该业务中总投资 34 亿兰特,并将反映基于截至 9 月底的预期利润的约 8.9 倍市盈率。

“如果收购 WeBuyCars 控制权的拟议交易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该业务的非凡增长前景将加速并支持交易的可持续更高增长轨迹,”首席执行官 David Hurwitz 表示。

此举并不令人意外。交易于 2020 年 9 月以 16 亿兰特(取决于利润保证)收购的初始股权,如果该业务的其他股东想要退出,则可以选择收购额外股权。

Faan van der Walt 说,他和他的兄弟对 Transaction 任命到公司董事会的董事的见解以及两个组织之间的文化契合印象深刻。

“此外,我们已经看到了 SA Taxi 的运营,并相信 Transaction 拥有必要的专业知识来推进 WeBuyCars 为其客户群提供信贷和保险相关产品的愿景。”

交易认为,对其在拥有 WeBuyCars 的八个月中获得的业务的了解已经验证了“最初确定的协同效应和增长机会”,并加强了投资案例。

49.9% 的股权为截至 3 月底的交易中期期间的核心总体收益贡献了 1.13 亿兰特。

Hurwitz 表示,这笔交易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拥有一家具有非凡增长前景的企业,并在高度防御性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WeBuyCars 在艰难的经济环境中的运营弹性表明,它在结构上处于良好的增长位置,”Hurwitz 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