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苹果启动2亿美元的恢复基金来应对气候变化

时间:2021-05-20 14:18:41 | 来源:

苹果公司宣布了一项名为“恢复基金”的新的碳清除计划,该计划将投资于林业项目,以帮助从大气中清除碳,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财务回报。苹果公司与保护国际组织和高盛公司合作发起,其2亿美元的基金旨在每年从大气中清除至少100万吨二氧化碳。为了进行数学计算,100万吨二氧化碳等于200,000多辆乘用车使用的燃料量。

“自然提供了一些最好的工具,可以从大气中去除碳。苹果公司环境,政策和社会倡议副总裁丽莎·杰克逊(Lisa Jackson)表示,森林,湿地和草原从大气中吸收碳,并将其永久性地储存在土壤,根部和树枝中。

“通过创建一个既产生财务收益又产生实际和可衡量的碳影响的基金,我们的目标是在未来推动更广泛的变革-鼓励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碳清除投资。我们希望其他人分享我们的目标,并贡献自己的资源来支持和保护关键的生态系统。”杰克逊补充说。

这项新基金是苹果更广泛的目标的一部分,该目标是到2030年在整个价值链中实现碳中和。尽管该公司计划在2030年之前直接消除其供应链和产品的75%排放量,但该恢复基金将帮助解决剩余的剩余资金。除去大气中的碳的25%。只是为了带您回到一些生命科学课程,树木吸收了碳,而且研究人员估计,尽管森林砍伐不断,热带森林拥有的碳比人类在过去30年中燃烧煤炭,石油和天然气所排放的碳还要多。

为了确保准确定量存储在森林中的碳并永久地将其锁定在大气之外,该基金将使用由Verra,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和《联合国气候公约》等公认组织制定的国际标准,并将优先考虑通过建立缓冲区和自然保护区,投资于可改善生物多样性的工作森林。

保护国际组织是该基金的共同投资者,并正在确保该项目符合严格的环境和社会标准,高盛公司正在管理该基金。苹果,高盛(Goldman Sachs)和自然保护国际三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确定新项目。

此外,苹果公司最近宣布,其110个制造合作伙伴正在向100%可再生能源转移以生产Apple设备。苹果的客户也可以参与支持这些工作-从现在开始直到4月22日,通过购买Apple Pay,苹果将向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捐款,以支持其保护和保护环境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