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iPhone制造商纬创资通在工厂出现问题后 对印度的结构和管理层进行了调整

时间:2021-05-20 14:18:44 | 来源:

两名消息人士称,在去年一家工厂发生暴力事件后,中国台湾苹果iphone组装商纬创资通(Wistron Corp)已调整其在印度的内部设置和管理级别。

纬创资通的顺利运作是苹果在印度实现雄心的关键,苹果正逐步将生产转移到其他的市场,在当前局势中航行。

一位业内消息人士和一名政府官员对路透表示,该公司已经缩减了其印度业务主管和运营主管的职责,但由于此事是非公开的,他们拒绝透露姓名。

“这是纬创向投资者、客户和印度发出的信号,表明它已经走出去年12月事件的阴影,准备开展新业务,”该行业消息人士称。

该行业消息人士补充称,作为重组的一部分,一些内部报告结构也将发生变化,但未给出具体细节。

去年12月,纬创纬创在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纳尔萨普拉(Narsapura)工厂的数千名合同工因付款延迟和不正确扣款而愤怒,他们破坏了工厂的设备和车辆,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并迫使工厂长期停工。

在审计显示纬创违反了供应商行为准则后,苹果对这家合同制造商实施了缓刑。纬创资通还承认,一些员工没有得到适当或及时的报酬,并解雇了一名高管。

政府消息人士称,作为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前印度董事总经理Sudipto Gupta将调任业务发展职位。

该业内消息人士称,纬创资通正在寻找新的印度业务主管,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并补充称,其前业务主管也已被调至不那么关键的职位。

今年2月,苹果表示纬创资通已经开始在这个遭受暴力袭击的网站重启运营,并正在与这家台湾公司合作,确保所有必要的系统都到位。

一名消息人士称,目前约有7000名工人在这家工厂组装iphone,发货已经开始。

苹果的其他主要台湾供应商富士康(Foxconn)和和硕(Pegatron)也在印度有业务。

路透社报道,这三家公司已承诺在未来五年内在印度投资近9亿美元,以开发一项新的与生产相关的激励计划。

另一位政府消息人士称,纬创资通也在寻求进军物联网设备和服务器领域。

该消息人士称,该计划将帮助纬创资通将印度总部扩展至苹果之外,可能在明年启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