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对色情业传播链的“心慌慌”,又上台媒了!

时间:2021-05-20 12:46:5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八大行业(娱乐服务行业)防疫漏洞多,是一条难以预测的病毒传播链,让岛内民众忧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0日消息,台湾疫情严峻,本土确诊案例连日暴增,台湾妇产科医生苏怡宁昨(19)日在脸书转贴网友私信,对方在内容提到,八大行业受疫情影响严重地下化,酒店、酒吧停业后,小姐和客人全转移到招待所、旅馆、摩铁(汽车旅馆)开房,所以希望通过医师公开发声,让各界正视疫情破口。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报道,台北万华区因为“阿公店”(色情卖淫场所)成为了重灾区,显见八大行业(娱乐服务行业)防疫漏洞多,是一条难以预测的病毒传播链,让岛内民众忧虑。

根据苏怡宁该则脸书贴文,有网友传递透露,称许多八大行业的业者,17日酒店、酒吧依规定停业后私下动作不断,频频发出征召信息,地点遍布板桥、台中、桃园中坜、基隆、高雄等,其中不乏疫情热区,信息中还提醒小姐记得戴口罩防疫。

台湾妇产医生苏怡宁转载网友私信。图自台湾中时新闻网

报道称,苏怡宁回应时表示“这真的不是我的专长,我不知道该如何解决八大行业的问题,真的头很痛,但我愿意帮忙发声让大家来正视这个问题”,并称“台湾不能再有更多的黑数(隐藏病例)了”。

图自香港《南华早报》图自香港《南华早报》

报道提到,不少网友看了这则贴文,也都难掩气愤,纷纷纳闷反讽“我其实很想知道为什么买春这么重要”、“看来两个星期后回学校是不太可能了”,还有人觉得解决这件事是当务之急,另外更有网友提出其他可能存在的黑数(隐藏病例),叫人哭笑不得“还有百货业,来自各地的柜姐通车来上班,人潮虽然减少了,但还是看得到夫妻戴N95(口罩)来逛街?妈妈小朋友们来逛街?防疫假当台风假的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