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elegram Web正在测试两个新的材料设计界面

时间:2021-05-20 14:18:41 | 来源:

Telegram是当今功能最强大的消息传递服务之一,该服务背后的公司一直在不断增加新的消息传递功能。尽管在过去几年中,用于Android和iOS的应用程序在设计上进行了几处改进,但Web客户端并未得到相同的待遇。看来,消息传递服务最终不是在一个,而是在两个新的受Material Design启发的Telegram Web版本上工作。

这两个新的重新设计不是很容易区分,但是似乎是两个不同版本的Web界面,它们正在努力最终取代现有的Web界面。Web用户当前可以访问这两个版本的Web界面,它们是由DroidMaze首先在官方网站上“ Web应用程序”部分下的“电报应用程序”部分发现的。让我们看一下新界面的外观。

第一次重新设计称为WebK,它看起来仍然需要在设计方面做一些工作,因为某些图标丢失或应用不正确,而另一些图标似乎放置在错误的位置–它确实具有很好的模糊效果聊天背景和漂亮的圆形聊天气泡设计。同时,据报道第二次重新设计被称为WebZ,它看起来更完整,看上去与WebK变体非常相似,包括圆形的聊天气泡-尽管它缺少强烈的背景模糊。

该报告称,这两种重新设计都是从竞赛中挑选出来的,以便在不使用第三方UI框架的情况下使用Telegram的简化Web版本进行工作。有趣的是,当我们使用旧版本的Telegram Web界面时,两种重新设计都可以无缝进行,并且通知会按时到达。但是,每个版本的版本号都不相同。原始的Telegram Web界面的版本为0.7.0,而WebK的版本为0.4.0,WebZ当前的版本为1.0 –这似乎是应用程序的最新版本。

对旧的和过时的设计的最大改进之一是实心的圆形聊天气泡和居中的聊天窗口,所有这些似乎都受到Google最新的Material Design指南的启发。新的重新设计还包括新的材料设计动画,同时切换了聊天文件夹(现在可以通过Web界面访问),而Web应用程序不再显示横幅,让您烦恼要安装该应用程序的桌面版本。看来Telegram终于在为其Web应用程序开发现代界面,按其现有设计进行,早就该完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