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FFALCON宣布通过Flipkart购买电视的折扣

时间:2021-05-20 14:18:43 | 来源:

TCL拥有的iFfalcon星期四宣布了购买智能电视的特别折扣。该公司今天宣布了购买4K UHD,4K Android和4K QLED电视的特别折扣,这是Flipkart伟大家电销售的一部分。促销将于4月16日开始,一直持续到4月20日。

因此,这是您应该考虑的最重要的报价:

K31 4K LED电视:它支持HDR内容,并具有微调光技术,可调节亮度和黑电平。此外,它还支持杜比音频。即将发售的43英寸电视价格为23,999卢比。

K61 4K电视:此型号提供4K升频和HDR 10视频质量。该设备还具有杜比音频(Dolby Audio)功能,可在整个用户的娱乐周期内提供出色的音质。它提供三种变体。尽管43英寸的变体的成本₹24999,50英寸的变体的成本₹29999,和55英寸的售价为₹35999。

K71 4K UHD电视:它具有4K升频和动态色彩增强技术。它具有对Dolby Audio的支持以及Dolby Vision的5.1环绕声体验。它有两个变体。43英寸版本的价格为26,999卢比,而55英寸版本的价格为37,999卢比。

H71:它支持HDR 10+和Dolby Vision。它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和DTS-HD声音技术。它的尺寸为55英寸,价格为54,999印度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