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推出2.5亿美元风投基金以数字化印度的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

时间:2021-05-20 14:18:42 | 来源:

亚马逊于4月15日至4月18日在印度举办其年度活动Amazon Smbhav。活动开幕的第一天,亚马逊宣布设立2.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基金,以帮助印度的初创企业和中小型企业数字化。

新推出的基金称为2.5亿美元的Amazon Smbhav风险基金,旨在投资于专注于印度SMB数字化,农业和医疗保健领域的技术创新的初创公司和企业家。在宣布该基金的同时,亚马逊印度公司表示,其风险基金将特别关注鼓励将中小企业数字化的最佳创意,推动农业中以技术为主导的创新,以提高农民的生产率,并使他们将印度最好的农场带给消费者,并实现普及为所有使用技术的人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在农业技术领域,风险基金将投资于使用技术将最佳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印度初创企业,使农民更容易获得农业投入品,为农民提供量身定制的农学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分配信贷和保险通过建立高效的农场来建立供应链,从而减轻农民的负担或减少食物浪费。

在医疗保健领域,该基金将投资于正在使用技术进行医生协助,远程医疗,电子诊断,人工智能驱动的治疗建议或将医疗保健提供商进行数字化运营的印度初创公司,例如独立的初级保健诊所,诊断实验室,药房价值链或专科医生诊所,以改善与物理地理位置无关的更广泛的患者群体的获取途径。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到2025年通过其“亚马逊本地商店”计划在亚马逊印度市场上在线化100万个线下零售商和社区商店的计划。

除此之外,亚马逊印度公司还发起了“东北东北部聚光灯”计划,到2025年使印度东北部八个州的50,000名工匠,织布工和小型企业上线,并促进茶叶,香料和来自该地区的蜂蜜。该公司宣布,它正在与包括TRIFED和NEHHDC在内的政府组织合作,以吸引,技能和数字化该地区的工匠和编织者社区。这家电子零售巨头还表示,亚马逊全球销售还将帮助促进东北地区向茶叶,蜂蜜和香料等特殊农产品向全球亚马逊客户的出口。

今天的公告与亚马逊创始人Jeff Bezos在Amazon Smbhav 2020上的公告一致。在活动中,Bezos表示,他的公司将投资10亿美元,以在其印度平台上数字化中小企业(SMB)。除此之外,亚马逊还承诺到2025年将1000万个中小企业数字化,并在印度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

最近,亚马逊印度宣布已将250万个中小企业数字化。该公司还表示,在过去的一年中,它已经在印度各行业创造了超过3000亿个直接和间接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