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光伏驱动的巨型墙为电动公交车队充电

时间:2021-04-16 16:53:39 | 来源:

Transdev继续在澳大利亚向零排放车辆过渡,在本月初墨尔本的公共汽车制造商Volgren向公共交通运营商交付了四辆电动汽车之后,布里斯班和悉尼的车队又增加了两辆电动公共汽车。

Transdev在17个国家/地区运营公共交通系统,已经向布里斯班,悉尼和墨尔本的车队推出了五辆新的电动公交车。Transdev大洋洲首席执行官卢克·阿加蒂(Luke Agati)表示,布里斯班的公交车将由其Capalaba仓库的屋顶太阳能设施和电池存储系统提供100%的可持续太阳能。

该公司表示,以光伏发电的“绿色机动大墙”每年可产生高达159,000 kWh的可再生能源,并与135 kWh的电池存储时间结合在一起。

阿加蒂说:“昆士兰州平均每年有超过280天的日照,真正地履行了其作为阳光州的声誉,我们很高兴将这种清洁,绿色,现代的车辆引入布里斯班。”“在全球范围内,Transdev是零排放机动性的领导者,并且正在努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引入新的机队和创新。我们未来开设的零排放机队的研究,测试和设计将由我们新成立的卓越维护和工程中心负责,该中心也设在我们的Capalaba仓库。”

新的电动公交车是在墨尔本Volgren的工厂制造的。他们使用了澳大利亚的所有零部件,除了底盘和348 kW磷酸锂电池(由中国比亚迪公司制造)以外。

沃尔格伦工程经理布伦顿·麦卡勒姆(Brenton McCallum)说,这辆39座的公交车在电池使用寿命内平均可行驶250公里,在其使用寿命内可行驶300公里。但是,正在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合作在墨尔本进行测试的Volgren公交车超出了这一估计,仅需两次充电即可行驶近1000公里。

阿加蒂(Agati)表示,决定在当地生产公共汽车是对澳大利亚当地公共汽车制造行业的技能和专长的认可。

他说:“澳大利亚正处于公共交通领域电动交通革命的风口浪尖。”“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澳大利亚人乘坐零排放的电动和氢动力公交车旅行,我们希望澳大利亚公交车制造商与我们一起引领旅程。”

新公交车的交付是在澳大利亚首辆完全由澳大利亚设计制造的纯电动公交车在悉尼接受测试的几周后进行的。该试验是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推动在2030年前将其8,000辆柴油巴士全部替换为电动巴士的一部分。

维多利亚州政府也正在加速转向电动公交车。去年,该公司宣布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全州范围内为期三年,旨在向零排放公交车队过渡的试验,费用为2000万澳元(合1,52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