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比特币软件自动化的知识

时间:2020-11-16 08:02:30 | 来源:

总览

比特币正在迅速成为当今世界上相关的​​数字资产,并且在过去的几年中,交易这种形式的货币已得到发展。技术的进步也对全世界使用比特币起到了巨大的作用。2018年的评论显示了我们对金钱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以及技术如何影响非比特币用户采用比特币作为在线支付。

技术的发展带来了比特币软件的自动化,这使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进行比特币交易。常见的自动交易工具是创建于2017年的比特币革命(Bitcoin Revolution),据称今天赢得了88%的交易,如https://insidebitcoins.com/bitcoin-robot/bitcoin-revolution所述。

该软件旨在通过自动化流程使您轻松买卖比特币。对于几乎不了解比特币交易的人来说,这都是很棒的选择,它可以为用户带来丰厚的回报。

如何开始交易

1.设置您的数字钱包

第一步是设置您的数字钱包,以存储比特币,因为比特币不存在任何物理形状或形式。钱包必须具有强密码才能保护其免受互联网欺诈。要进行交易,您需要将私钥和收件人的公钥组合在一起。您还可以创建一个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访问的共享比特币的钱包,其中至少有一个人可以授权交易。

2.提交您的个人文件

所需文件取决于钱包的类型,大多数平台都需要您进行验证。其中可能包括重要文件,例如您的社会保险号和驾驶执照。

3.选择合适的BitcoinTrader

找到合适的比特币交易者是最重要的第一步。选择一个交易所之前要考虑的事项包括交易所的位置,如何购买比特币,交易费用,完全透明的交易所,安全性,匿名性以及购买后多久才能获得比特币。

4.选择您的付款方式

根据您使用的钱包有多种付款方式,但是在开始交易之前,您必须将付款解决方案链接到您的帐户。大多数网站都允许银行转帐,信用卡或借记卡付款以及PayPal等。最好在考虑购买比特币之前进行设置

5.在交易所购买比特币

从交易所购买比特币并将其存储在钱包中。您将从比特币市场或交易所获得所需的所有信息,包括使用特定金额可获得的比特币数量。

结论

比特币软件自动化使每个人都更容易交易比特币,并帮助塑造了许多用户的体验。您可以将帐户设置为自动交易,让比特币交易算法接管并在等待结果时投资资金。有了这个软件,您就不必成为交易和获得结果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