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AMLO承诺到2021年使该国的互联网覆盖率翻倍

时间:2020-11-13 00:08:39 | 来源:

EFE。-总统安德烈斯·曼努埃尔·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ManuelLópezObrador)本周三宣布,到2021年,该国拥有互联网接入的城镇数量将翻一番,达到122,348,这是他的伟大政府承诺之一。

左翼的国家复兴运动(莫雷纳)的洛佩斯·奥夫拉多尔(LópezObrador)通过Twitter解释说,他与运营公司AltánRedes的总裁BernardoSepúlveda以及其总经理萨尔瓦多·阿尔瓦雷斯(SalvadorÁlvarez)会晤,后者与政府合作以扩大规模该国的互联网连接。

洛佩斯·奥布拉多尔在会后解释说:“到2020年底,将覆盖69,269个地点,而在下一年,将覆盖122,348个地点。”

该公告是实现总统的愿望又迈出的一步,该愿景是通过国有电力公司联邦电力委员会(CFE)拥有的50,000公里光纤,在2022年将整个墨西哥连接到互联网。

总统坚持认为,只有20%的墨西哥领土具有互联网连接,而且私人公司寻求盈利而不是提高人民的福利。

因此,为了履行其诺言,它在去年夏天与电信公司AltánRedes建立了子公司CFE Telecomunicaciones e Internet para Todos。

也是在去年,洛佩斯·奥布拉多(LópezObrador)在视讯通话向Facebook的创始人兼董事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致意,如果他愿意参加一个扩展墨西哥互联网的项目。

洛佩斯·奥布拉多(LópezObrador)改善墨西哥农村地区生活的另一个目标是扩展银行服务,因为该国476个市没有分支机构或任何类型的金融服务。

墨西哥银行系统已承诺解决这一滞后问题,但已要求洛佩斯·奥布拉多(LópezObrador)改善该国的电信水平,以扩展其服务范围。

根据国家统计和地理研究所(Inegi)的数据,墨西哥人口中有65.8%可以使用互联网,女性占51.5%,男性占48.5%。有73.1%的城市人口与城市相连,而在农村地区,只有40.6%的人口与城市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