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东京奥组委:预计2021年东京奥运会举办成本达到了154亿美元 是最初的2倍

时间:2021-07-12 20:55:31 | 来源:互联网

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正式开幕,这是一届史上最冷清、最贵的奥运会。7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东京奥组委预估东京奥运会举办成本达到了154亿美元,是最初的2倍,这个数字打破了伦敦奥运会创下的150亿美元的举办成本纪录。

据报道,东京奥运会原计划是2020年7月份开幕,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宣布推迟一年。

业内人士表示,东京奥运会推迟举行,成本至少增加25亿美元。

激增的成本主要源于防疫措施以及与赞助商的重新谈判所导致。按照此前的计划,东京奥组委将承担其中的45%,东京都地方政府将承担43%,日本中央政府将承担12%。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东京新冠疫情尚未完全消除,这次奥运会大部分赛事将会空场举办。

报道称为了活跃气氛,日本或采取一些新措施,比如在看台布置跳舞机器人、放置印有观众人像的横幅、直播观众观看比赛时的表情等。

自 快科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