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消息称Paytm IPO前还要融资2.7亿美元 最快本周提交IPO申请

时间:2021-07-12 20:49:2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印度数字支付服务提供商Paytm正考虑在IPO(首次公开招股)前融资约200亿卢比(约合2.68亿美元)。

上周有报道称,Paytm最快将于本周提交IPO申请草案,寻求23亿美元的融资额。Paytm将通过发售新股和二次发售来筹集这笔资金,其中新股部分将占到1200亿卢比(约合16.1亿美元),外加1%的潜在超额配售。

知情人士今日称,Paytm计划发行价值830亿卢比(约合11.13亿美元)的新股,其中包括IPO前一轮(即本轮2.68亿美元融资)的新股。另外,Paytm股东今日通过了一项授权决议,允许出售多达1200亿卢比的新股。

研究机构CB Insights数据显示,Paytm最近一次融资的估值达到了16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Paytm此次IPO将寻求约240亿美元至250亿美元的估值。另外,Paytm已聘请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ICICI证券、高盛、Axis Capital、花旗和印度HDFC银行为此次IPO的承销商。

知情人士今日还称,本轮“IPO前”融资仍在商议中,募集资金的细节仍可能生变。对此,Paytm的一名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Paytm上个月曾向股东和员工证实,计划申请IPO,拟通过发行新股和出售现有股东股份来募集资金。而且,IPO计划已经获得董事会原则上批准。Paytm还为员工提供了出售公司股票的选项。

Paytm在印度商家支付中占有最大的市场份额,其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沃尔玛旗下的PhonePe、谷歌支付、亚马逊支付,以及Facebook旗下的WhatsApp Pay。数据显示,Paytm拥有超过2000万商家合作伙伴,其用户每月进行14亿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