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虎牙宣布终止与斗鱼合并协议

时间:2021-07-12 20:48:0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虎牙官网宣布终止与斗鱼合并协议。

今晚消息,虎牙董事会取消与斗鱼交易相关的2亿美元现金股息。

市场监管总局7月10日公布关于禁止虎牙公司与斗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并案反垄断审查决定的公告,称经审查,市场监管总局决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根据集中协议,腾讯拟通过虎牙收购斗鱼全部股权,交易后腾讯将取得合并后实体单独控制权。

审查过程中,市场监管总局称,鉴于此项经营者集中对中国境内游戏直播市场和网络游戏运营服务市场具有或者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申报方未能证明集中对竞争产生的有利影响明显大于不利影响,或者符合社会公共利益,且申报方提交的承诺方案无法有效减少集中对竞争产生的不利影响,市场监管总局决定,根据《反垄断法》第二十八条和《经营者集中审查暂行规定》第三十五条规定,禁止此项经营者集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