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巨人网络:巨人投资终止向公司赠与巨堃网络1.1%股权

时间:2021-07-12 20:46: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晚间消息,巨人网络今日发布公告称,6月11日,公司及巨道网络与巨人投资签署了《赠与协议》。协议约定,为支持公司发展,巨人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其持有的巨堃网络1.1%股权。由于《赠与协议》约定内容所涉具体事项较为复杂,公司关联股东巨人投资经慎重考虑决定撤销本次赠与。《赠与协议》终止后,巨堃网络的股权结构保持不变,巨堃网络仍为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以下为原文:

上海巨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堃网络”)是公司的参股子公司, 公司直接持有其48.81%股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巨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道网络”)持有其 0.19%股权,公司及巨道网络合计持有其 49%股权, 公司关联股东巨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投资”)持有其51%股权。

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11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赠股权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及《关于召开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及巨道网络与巨人投资同日签署了《赠与协议》。协议约定,为支持公司发展,巨人投资拟向公司无偿赠与其持有的巨堃网络1.1%股权。本次赠与完成后,公司及巨道网络合计持有巨堃网络 50.1%股权,巨堃网络将从公司的参股子公司变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次资产赠与不附加任何条件和义务。公司拟 定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召开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受赠事项。

后鉴于本次赠与股权资产事项复杂,公司于 2021 年 6 月 28 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取消原定于 2021 年 6 月 30 日召开的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