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迪士尼第二季度财报后会买入吗

时间:2021-05-24 16:42:25 | 来源:

迪士尼(NYSE:DIS)于5月13日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这一数字令投资者感到失望。业绩公布后的第二天,股价下跌了约5%。

这次抛售可能是不合理的,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这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购买机会,他们可以忍受与公司从大流行中反弹相关的短期波动。

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华尔街的分析师此前预计,迪士尼在截至4月3日的财季中,报告收入为158.6亿美元,每股收益(EPS)为0.28美元。相反,迪士尼宣布的每股收益为0.50美元,高于预期,但低于预期。预期收入为156亿美元。鉴于EPS收益比收入损失大得多,看到报告发布后股价下跌,有些人可能会感到惊讶。

股价下跌的主要原因不是顶线损失,而是迪士尼+的订户增长放缓。尽管迪士尼+本季度净增加了870万订户,但这仍然是流媒体服务自成立以来最慢的季度增长。话虽如此,迪斯尼管理层重申该公司有望在2024年实现其2.3亿至2.6亿迪斯尼+订户的目标。

总体而言,迪士尼在第二季度的财务中从大流行带来的痛苦财务影响中获得了反弹。

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 Chapek)在财报中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业务复苏的迹象令人鼓舞,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扩大业务规模,同时也为公司的长期增长提供动力。我们的主题公园和度假村重新开放,工作室的产量增加,流媒体服务的持续成功以及我们无与伦比的ESPN和ESPN +多年体育权利交易组合的扩展,都清楚地体现了这一点。”

迪士尼股票是买入吗?

毫无疑问,迪士尼的流媒体用户增长将在每个季度保持波动。尽管如此,从现在起的几年里,这些服务可能会吸引数亿订户。此外,该部门的繁荣将为其蓬勃发展的主题公园提供补充,在完全解除运力限制后不久,该主题公园将再次破裂。迪士尼是否会比大流行之前向游客收取更高的入境门票费用,这是否有疑问?

迪斯尼以4.5远期价格与销售额的比例交易相比,Netflix公司的(NASDAQ:NFLX)的7.2的比例。与Netflix不同,迪士尼有多种途径可以从其创作的内容中获利:热门电影可以成为其主题公园中新景点的基础。受欢迎的角色可以变成热销的玩具和配件。我的直觉是,随着迪士尼扩大其流媒体细分市场,它将以接近Netflix的P / S倍数进行交易。

该公司第二财季末也减少了股票的最大风险之一,即与大流行相关的不确定性。加利福尼亚的迪斯尼乐园重新开放,其巴黎主题公园计划于下个月重新开放。到2022年某个时候,迪斯尼的运营将越来越有可能恢复全面运转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一次,流媒体业务的扩展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回忆一下,在大流行之前的五年中,迪士尼的运营利润率接近25%。

寻找可以购买并持有数十年股票的长期投资者应该对现在将迪士尼股票添加到他们的投资组合中感到满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