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社交网络专家回应了卖空者并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

时间:2021-05-24 16:40:13 | 来源:

总部位于迪拜的中东和北非社交网络公司Yalla(NYSE:YALA)在三个月内下跌了55%,到2021年的开局很艰难-这个艰难的开端在本周变得更糟,当时Gotham City Research的卖空者开始以“丑陋的鸭子”的形式袭击这只股票,即将破产。

今天,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13,Yalla的股票上涨了22.3%,这是由于管理层对短期袭击做出了回应-并宣布了股票回购计划。

Yalla于2020年9月进行了首次公开募股(IPO),该股稳步上涨,直到2月科技行业开始动摇。从那以后,尽管该公司报告本月初强劲的销售增长和净收入翻了一番,但它一直走下坡路。

在2021年第一季度,Yalla的销售同比增长221%,其中“聊天服务”的收入占了社交媒体公司销售的大部分,而游戏服务的收入则占了平衡。该季度的净利润为3360万美元,合稀释后每股收益0.19美元,同比增长171%,管理层预测,这种增长至少将持续到第二季度,收入将增长一倍以上,达到6500万美元至7100万美元。

但是,哥谭研究公司(Gotham Research)认为这些数字并不可信。“这(Yalla)有意义吗?”这位分析师问道:“据称这是一家总部在非洲的企业,是东亚的首席财务官/审计师,而在北美是投资者基础”?

哥谭显然不这么认为,但请考虑:根据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人口参考局,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人口增长率为世界第二快,为2%(仅次于撒哈拉以南地区)非洲)。实际上,确实有道理,一个地区以比世界上几乎其他任何地方都更快的速度发展其客户群,将拥有强劲的业务增长速度。

为了回应Gotham的短暂袭击,Yalla称卖空者的主张“歪曲,误导和缺乏根据”,并动用了资金,宣布回购不超过1.5亿美元的股票。对于我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合理的措施(尽管如果管理层开始将现金流量表包括在其收益发布中,我会受到更大的鼓励,因此我们可以进行数学核算)。

尽管如此,我仍然建议不要仅仅得出卖空者的沉思,就不要得出这样的结论,即这家公司只是“丑陋的鸭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