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这些公司吸引了很多人但只有一个值得您投入

时间:2021-05-24 16:41:34 | 来源:

在过去的一年,星巴克'(NASDAQ:SBUX)和DoorDash的(NYSE:DASH)股价已采取不同的路径。前者上涨了9.7%,而后者下跌了25.6%。然而,两者均落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的13.1%涨幅。

当然是过去了。投资是关于未来。每个公司都处于发展的不同阶段,但是哪个公司提供了更好的回报机会?

咖啡供应商

星巴克以出售咖啡而闻名,尽管其产品包括其他饮料,例如茶。饮料占收入的四分之三,尽管它也出售一些食品。虽然其餐厅在公司拥有和许可的位置之间平均分配,但前者占其收入的80%以上。

去年充满挑战,收入从265亿美元下降至235亿美元。这涵盖了截至2020年9月27日的时期。但是,管理层估计,当前局势导致销售额下降了51亿美元,超出了预期。从好的方面来看,该公司利用这次机会提高了商店的效率,包括引入了星巴克提货格式,该格式允许客户使用移动应用程序在到达该地点之前进行订购和付款。

最近的结果使我感到鼓舞。星巴克的两个最大市场,美国和中国,持续改善,第二季度同店销售额分别增长9%和93%。显然,它的客户仍然忠诚,美国的主动奖励会员数量增长了18%,达到2290万。

管理层仍然预计全年薪酬将增长18%至23%。但是它提高了公司的盈利预期,中点为2.70美元,比管理层先前的预期高出0.18美元。

使送饭更容易

DoorDash使实体企业(尤其是餐馆)能够轻松快速地交付商品。它的平台上有450,000个商人,可连接超过2000万人口。该公司正在扩展到新的领域,例如DashMarts,这是便利店,主要提供日常用品。

从其收入的增长来看,显然,其服务已越来越受欢迎。DoorDash去年的收入为29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了十倍。但事实证明,盈利能力难以捉摸,其净亏损翻了一番,达到4.61亿美元。

第一季度的最新结果大​​致相同。收入增长了两倍,达到11亿美元,但亏损仅从1.29亿美元缩小至1.1亿美元。管理层没有提供底线指导,但预计全年调整后的EBITDA将达到盈亏平衡,达到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为1.89亿美元。

决定

DoorDash面临着包括Uber Technologies的UberEats在内的强大竞争。此外,虽然人们在大流行期间一直在订购食物,但随着餐馆减少限制,人们在被关了很长时间后出门,这种情况很可能会减少。

另一方面,在大流行对去年的业绩造成负面影响之后,星巴克的收入增长了。随着情况恢复到正常状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吸引,这种情况似乎可能会持续下去。

对我而言,在这两家公司之间的斗争中,星巴克无疑是赢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