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种开箱即用的医疗保健股票可助您一生

时间:2021-04-06 15:40:23 | 来源:

投资的最基本技能之一是为自己思考,并提出关于为什么股票值得您花钱的论文。有时,获得所需的回报意味着您走了一条破败的道路,投资于其他人可能会怀疑或不知道的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长期投资而言,最好的医疗保健股票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不管它们对公众而言有多晦涩:他们的商业模式永远不会过时,也可能永远不会过时。我将要分析的三只股票都不是传统的成长型股票,而且它们被认为是“价值”选股,当然也有些昂贵。但是,它们都通过无需创新的方法使收入增长相匹配,从而为寻求建立长期财富的投资者提供了绝佳的选择。

1. Molina Healthcare

Molina Healthcare(NYSE:MOH)是一家保险提供商,专门研究低收入市场。Molina最大的客户群是Medicaid,占其收入的78%。第二大细分市场是Medicare,占有14%的份额。这意味着只要政府对现金有好处,该公司就不会因业务或经济周期而导致客户流失,因此可以随时保留其利润率。它的税后利润率在2020年为3.5% -苗条,但几乎没有下太多的压力从大流行。莫利纳(Molina)去年的利润率仅比其2019年的价值低0.9%,比2016年或2017年高几个百分点。

它的长期策略是继续扩展到美国的新州市场,并一路增加其成员。到目前为止,它每年向成千上万的用户扩展其用户群并没有什么大麻烦。它也没有像在2020年在马萨诸塞州,亚利桑那州和弗吉尼亚州那样努力寻找在新领域取得成功并购的目标,就像在2020年那样。处理政府补贴的护理计划还有另一个优势:州级医疗补助协议的期限为三到五年,这意味着Molina锁定中期收入很容易。

最后,即使美国正在进行彻底的医疗改革,但莫利纳最大的客户很可能会看到这种改革带来的大量需求增加,这一事实尤其是在长期投资的情况下。

2.对齐技术

对像Align Technology(NASDAQ:ALGN)这样的牙科产品公司进行投资似乎有些奇怪。毕竟,矫直设备没有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对吗?事实证明,全世界有多达5亿人有资格使用Align的隐形矫直机。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努力只达到了这个市场的一小部分,但这即使在像2020年这样混乱的一年里也足以保持其24.7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增长。

这种储备的长期主张是,人们总是会对整形牙齿这样的美容性牙科手术感兴趣。重要的是,Align在该领域已经取得了数十年的成功,其营业利润率仍在增长,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3%,达到25.5%。其最新公布的季度收入增长更为可观,同比增长28.4%。展望未来,该公司计划扩大其国际营销业务,以使其能够继续运送更多的矫正器,并让更多的正畸医生开处方。由于看不到类似规模的竞争,因此很难看出Align会如何跌倒。

3. STAAR外科

就像Align Technology一样,STAAR Surgical Company(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TAA)生产的看似利基保健产品实际上是金矿。STAAR的可折射植入式镜片非常适合需要矫正视力但又不喜欢眼镜美学或偶尔接触不适的人。而且,由于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人需要矫正视力-花费大量时间盯着计算机屏幕-该公司预计,到2050年,近视市场将增长近一倍。

STAAR是该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公司,去年,即使竞争对手的晶状体植入手术数量下降了21%,它的收入也增长了9%。此外,即使在大流行的背景下植入程序和供应链面临新的挑战,其毛利率在第四季度也上升至74.6%,比2019年同期高出0.5个百分点。换句话说, STAAR在市场竞争中步履蹒跚,尽管竞争对手步履蹒跚,但它的市场效率和根深蒂固。如果这不是其长期吸引力的积极信号,那么没有什么比这更多的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