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穆克什·安巴尼暗示将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5G

时间:2021-01-20 17:57:27 | 来源:

亿万富翁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周二暗示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5G电信服务,并表示需要采取政策措施,以加快早期推出价格合理且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的超高速5G服务。

安巴尼(Ambani)成立了四年,其电信业务合资企业吉奥(Jio)已以低廉的价格获得了免费语音通话和数据提供服务的第一名,他也准备在印度发展硬件制造,称印度不能在如此关键的情况下依靠进口区。

5G是第5代移动网络,几乎可以将所有人(包括机器,对象和设备)连接在一起。

他说,印度今天已成为世界上数字连接最好的国家之一。

他说:“为了保持这种领先地位,需要采取政策措施,以加快5G的早期部署,并使之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负担得起和可用。”“我向您保证,Jio将在2021年下半年率先在印度开展5G革命。”

Jio的5G将由本地开发的网络,硬件和技术组件提供支持。“ Jio的5G服务将证明您对AtmaNirbhar Bharat的启发性愿景。”

Jio和其他服务提供商(例如Bharti Airtel和Vodafone Idea)提供4G服务。但是,该国还拥有仅支持语音呼叫和文本消息传送的2G网络。

“在2G时代,印度仍有多达3亿移动用户被困。需要采取紧急政策措施,以确保这些弱势群体拥有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以便他们也可以从直接收益转移到他们的银行帐户中受益,并积极参与数字经济。”他说。

印度拥有超过十亿的电话用户。

他的公司提供允许上网的低价智能手机。

他说:“我可以最有信心地说,5G将使印度不仅能够参加第四次工业革命,而且能够领导它。”

随着印度经济和印度社会的数字化进程加快,对数字硬件的需求将大大增长。

Reliance Industries Ltd董事长兼常务董事Ambani表示:“我们不能在急需的国家这一领域依赖大规模进口。”

他说,许多全球领先的公司正在印度建立生产设施,他说该国在芯片设计方面已发展出世界一流的实力。

他说:“我显然预见到印度将成为先进半导体产业的主要枢纽。”“当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时,我们肯定可以确保印度在硬件方面的成功与我们在软件方面的成功相匹配。”

Jio Platforms及其20多个初创合作伙伴家族已经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机器学习,物联网和区块链领域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功能。

他说:“我们正在教育,医疗保健,农业,基础设施,金融服务和新商业领域创建引人注目的本土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中的每一种,一旦在印度得到验证,将提供给世界其他地区,以应对全球挑战。”

他说:“我的信念来自数字技术的巨大变革力量。”

他说,印度拥有两个独特的优势-三个D的交汇处-充满活力的民主,年轻的人口统计学和数字化转型以及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富有远见和充满活力的领导才能。

他说,虽然COVID-19的爆发带来了威胁生命的挑战,但事实证明,高速4G连接基础设施是印度的数字生命线。

在整个2020年,印度在线工作,在线学习,在线购物,在线接受医疗保健,在线社交,在线玩耍。“简而言之,印度在网上蓬勃发展。”

安巴尼说,随着冠状病毒引发的衰退,印度经济不仅将反弹,而且还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

他说:“印度可以并且印度将通过成为5万亿美元的经济来证明愤世嫉俗。”“这将是一个更加平等的印度,其收入,就业机会的增加以及经济金字塔中间和底部的10亿印度人的生活质量将得到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