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witch更新其仇恨内容和骚扰政策后 公司呼吁自己的滥用

时间:2021-01-20 17:58:20 | 来源:

继今年关于有毒工作场所和虐待的报道之后,Twitch今天宣布为其streamer社区引入新的仇恨内容和骚扰政策,该政策将于2021年1月22日生效。在更新的指导方针下,Twitch的安全团队将改变评估潜在违规内容的方式。该公司表示,他们现在将更关注内容本身及其影响,而不是主播声明或行动的可感知意图。Twitch还扩展、澄清和强化了关于可憎行为和骚扰(包括性骚扰)的指导方针,现在它有自己的部分。

正如Twitch在一篇详述新政策的博客文章中所指出的,“言语和行动具有意义和影响,即使你的意图不是为了伤害他人或造成伤害。”

该公司解释说,即使主播和骚扰的目标不会被发生的事情所困扰,Twitch社区的其他人可能会。所以Twitch将基于streamer的行为去评估其是否具有侮辱性以及是否违反了公司的指导方针,而不是仅仅基于其意图。

Twitch表示,在决定惩罚行动时,它可能还会考虑其他因素,包括目标用户或mod团队的报告,以及其他不希望看到的行为,如频道超时或禁令等。

新政策还明确指出,某些行为被视为骚扰,是被禁止的。这包括声称一场证据充分的暴力悲剧的受害者是危机执行者或撒谎者;鼓励他人DDoS、黑客、dox或殴打他人;并煽动恶意攻击他人的社交媒体账户。这意味着甚至平台外的行为也被纳入了这些新指南中。

Twitch还添加了“种姓”,“颜色”和“移民身份”到它的身份特征列表中,它用来确定什么是仇恨内容。该名单已经包括受保护的特征,如种族、民族、国籍、宗教、性别、性别认同、性取向、残疾、严重医疗状况和退伍军人身份。

虽然仇恨言论和符号已经在Twitch上被禁止,但现在的指导方针明确禁止仇恨团体,仇恨团体成员,以及分享仇恨团体宣传。它还禁止黑色/棕色/黄色/红脸,除非是在“明确的教育背景下”播放。(这并不是一个新的改变,而是这里的语言变得更清晰了,Twitch说。)

另一个显著的变化是,现在禁止悬挂联邦旗帜,因为它“具有历史意义和象征意义,与美国的奴隶制和白人至上主义组织有关”。

有时,骚扰可能不那么明显,所以新政策寻找用户使用表情而不是文字来逃避虐待的方法。根据最新的政策,当安全团队审查恶意内容时,表情组合的使用方式也将被考虑在内——即使没有涉及文本。

与此同时,由于社会上对性骚扰的投诉过于松懈,新政策现在也将在其自己的部分列出性骚扰,并降低了什么被认为是物化或骚扰行为的标准。

这里的新变化包括反复评论某人的吸引力——即使这只是一种恭维——如果评论者被暗示这是不受欢迎的。这可能意味着评论者已经被要求停止,超时或频道被禁止。Twitch还将禁止对任何人的性取向或外貌发表下流或明确的评论——公众人物也不例外。发送不需要的或未经请求的链接到裸体图片和视频也是被禁止的。

Twitch表示,在政策生效之前,他们将在不同的日期提供三次直播环节,在那里他们将带领创作者经历各种变化,并给他们提问的机会。这些稍后也将按需提供。第一次是在12月11日上午10点/CreatorCamp,然后是12月16日上午10点/twitch,然后是2021年1月1日下午12点/CreatorCamp。

该公司并不一定会改变对各种行为的处罚。但是,因为政策更加详细,Twitch相信它能够根据违规的严重程度更好地调整惩罚措施到适当的水平。例如,严重程度较低的违规行为可能受到警告或较轻的暂停处罚,而最严重的行为将导致无限期暂停处罚,即使是初犯。

这篇博文回答了关于政策推出的其他问题,比如旧的内容是如何处理的,或者当没有提交报告时Twitch将如何处理骚扰等等。(该政策只适用于1月22日或之后创作的新内容;Twitch需要有人的报告才能采取行动,因为它希望避免在玩笑或垃圾话受欢迎的情况下惩罚用户)。

当然,许多人可能会好奇Twitch将如何有效地执行它的新指导方针,因为它自己的企业文化在最近的过去被称为有毒和滥用。

一些来自前任和现任Twitch员工的报告记录了Twitch高管和员工参与或忽视工作场所和更广泛的Twitch社区中的性别歧视、种族主义、骚扰和其他虐待等问题。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一个公司——例如,一个男人被指控称女性streamers为“乳房streamers”的地方,或攻击他们的同事——如何正确地执行性骚扰政策?有报道称,在Twitch,当一位同事把一位同事叫做“c-word”,并向她吐口水时,一名经理问她做了什么值得受到惩罚。许多女性还描述了工作场所的性侵犯,包括抚摸、强迫亲吻和不必要的按摩。

Twitch在其他领域也有做出糟糕选择的历史——比如一个Black Lives Matter支持视频,其中只有一行是由一个黑人streamer说的;在一段自豪庆祝视频中,Twitch表示“G”也代表“gamer”;据Gamesindustry.biz报道,西班牙传统月表情允许用户添加草帽或沙球到他们的表情中。

该公司表示,政策重写自今年年初以来就一直在进行,但最近与社区的对话,包括那些关于不当性行为指控的对话,“绝对说明了”这些变化。

今年早些时候,Twitch的首席执行官Emmett Shear公开发布了一份备忘录给员工,承诺在这些问题上人们的声音已经被听到了,并且该公司打算做出改变。这一政策是朝着那个方向迈出的一步,但Twitch仍有很多需要证明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