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商场和办公室可能很快就会配备配有OLED屏幕的LG滑动门

时间:2021-01-20 17:56:03 | 来源:

到目前为止,只有智能手机带有滑动屏幕。但是,LG正在通过在移门上实施相同的技术来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这家韩国公司已与瑞典制造商Assa Abloy Entrance Systems合作,设计了带有内置OLED屏幕的滑动门。不用说,该产品不是面向最终用户的,而是面向企业的,并且可以显示另一面甚至广告。

LG并不是透明屏幕的新手。为苹果公司为iPhone提供智能手机显示屏的公司早已展示了可卷曲和透明的显示屏。该公司已经宣布,其透明屏幕已经在中国北京和深圳的地铁车厢中用作窗户,小米和松下的透明屏幕电视也使用LG的面板。因此,观看这项技术进入现实世界非常有趣。可能是下次访问购物中心或办公楼时,您可能会看到带有透明屏幕的滑动门,上面显示广告。

然而,这不是肯定的,当这些透明屏蔽门将可为企业,如由提到的边缘。

LG似乎也在研发可卷曲屏幕手机。该公司之前已经推出了可卷曲电视,其新的可卷曲手机已出现在韩国运营商的内联网数据库中。尽管目前尚无官方消息,但上市无疑使我们有希望在明年看到可卷曲的手机。

这也与以前的谣言一致,即LG可能在2021年6月推出这种设备。我们甚至可能会看到它在下个月的CES 2021上演示了类似的技术。该公司在去年的CES上展示了其可卷曲电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