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股三大股指大涨!“加拿大鹅”股价大跌!这一夜,市场发生了什么?

时间:2021-12-03 09:46:26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美国时间周四,投资者逢低买入,周期性板块引领市场反弹,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全部收涨,其中道指涨1.82%,标普500指数涨1.42%,纳指涨0.83%。航空、能源以及酒店类股集体反弹,达美航空涨超9%,美高梅和希尔顿酒店的涨幅超过7%。另外,有关“加拿大鹅”的消费维权事件持续引发社会关注,公司股价周四大跌4.5%。整体来看,目前市场仍在密切关注奥密克戎变异株的传播情况,另外美联储提早结束购债计划可能给金融市场带来的扰动也是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美股支付类股走势引关注 分析人士:现在或许是低价买入的好时机

近日,美股支付类股的走势引发市场关注,Visa、贝宝等支付类股的股价周四的涨幅都超过了4%。但是早在奥密克戎发现之前,支付类股的表现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落后于美股大盘的,例如过去一个月的时间里,支付公司贝宝的股价累计下跌接近20%,环汇公司的股价累计下跌接近10%。

分析人士表示,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还是疫情导致国际旅行减少,相应的跨境费用也大幅降低;另外,加密货币等去中心化金融的发展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支付公司形成冲击。不过分析人士也指出,长远来看这些公司的基本面还是比较良好的,因此当下或许是低价买入这类股票的好时机。

2日欧洲主要三大股市全线下跌

随着多个国家陆续发现奥密克戎感染病例,周四欧洲主要三大股市从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势中回落,截至收盘,英国伦敦股市下跌0.55%;法国巴黎股市下跌1.2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下跌1.35%。

欧佩克+同意维持增产计划 2日国际油价上涨

周四,欧佩克+会议决定明年1月份维持每天增产40万桶原油的政策不变,国际油价当天走势震荡。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2%,收于每桶66.50美元;明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6%,收于每桶69.67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