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NFT销售额在2021年上半年飙升至25亿美元

时间:2021-07-28 10:39:27 | 来源:

市场数据显示,非同质代币(NFT)市场在第二季度飙升至新高,今年迄今为止的销售额为 25 亿美元,高于 2020 年上半年的 1370 万美元。

一个NFT是一个加密的资产,表示无形数字物品,诸如图像,视频,或在游戏项目。NFT 的所有者记录在区块链上,允许 NFT 作为其代表的数字资产的替代品进行交易。

在今年年初 NFT 大受欢迎之后,销量一直保持高位。主要 NFT 市场 OpenSea 的月度销售额在 6 月份创下历史新高。

一些 NFT 爱好者将它们视为具有内在价值的收藏品,因为它们具有文化意义,而另一些人则将它们视为一种投资,投机价格上涨。

根据在以太坊区块链上汇总 NFT 交易的 NonFungible.com 的数据,自 3 月以来,买家的数量大多为每周 10,000 至 20,000 人,数量超过卖家。

总销量估计因包含哪些 NFT 交易而异。

跟踪多个区块链销售额的 DappRadar 表示,2021 年上半年的交易量略低于 25 亿美元。但 NonFungible.com 的数字为 13 亿美元,不包括大约 80 亿美元的“DeFi”(去中心化金融)NFT。

这两个站点都只跟踪发生在区块链上的销售,也称为“链上”交易。一些最大的 NFT 销售,例如拍卖行的销售,部分交易发生在“链下”,这意味着它们必须手动添加到数据中。

3 月,一幅数字图像作为 NFT 在佳士得以创纪录的 6930 万美元售出。从那以后,没有任何 NFT 销售接近尾声。已知的第二昂贵的 NFT 拍卖是“CryptoPunk”,它在苏富比拍得 1180 万美元。

允许球迷以视频集锦的形式购买和交易 NFT 的美国国家篮球协会 Top Shot 市场的交易量有所减少,买家从 3 月份的 403,000 人降至 6 月份的 246,000 人。Top Shot“时刻”的平均价格在 2 月份达到 182 美元的峰值后,在 6 月份跌至 27 美元。

但随着一些 NFT 类型变得不那么受欢迎,其他类型开始流行。

The Bored Ape Yacht Club 由 10,000 个独特的数字猿 NFT 组成,已成为收藏家的热门话题。截至 7 月 1 日,OpenSea 上的猿猴平均售价为 3,600 美元,比 4 月份的 215 美元的发布价格上涨了 1,574%。据该俱乐部的创始人、总部位于美国的 Yuga Labs 称,总销售额已跃升至 6100 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