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谷歌欧盟法院败诉可能帮助英国获得21亿美元的净奖金

时间:2021-07-26 11:49:34 | 来源:

谷歌在欧盟和英国的更多法庭失败可能会带来十亿美元的发薪日。

根据欧盟周四公布的预算报告,英国将从多年来欧盟对谷歌等公司征收的罚款中收回多达 18 亿欧元(21 亿美元)。

欧盟的脱欧协议阐明了英国在欧盟强大的反垄断负责人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Margrethe Vestager) 对企业不法行为征收的巨额罚款中所占的份额。包括迄今为止从谷歌提取的 90 亿欧元在内的罚款将支付给欧盟,并一直保留到一家公司用尽寻求推翻罚款的法庭挑战为止。

谷歌正在等待欧盟普通法院对 2017 年因不公平地推广其购物服务而被处以 24 亿欧元罚款的首次质疑的结果。如果失败,它仍然可以向欧盟最高法院欧洲法院提出上诉。这家硅谷巨头还对另外两项罚款提出上诉,预计将在晚些时候对这些罚款作出判决。

如果谷歌赢了,它会拿回钱。但是,如果欧洲法院之前的最终上诉失败,欧盟委员会会将这笔资金添加到其预算中,该资金通常由欧盟成员国的捐款提供资金,其中包括英国直到去年。目前,上诉中的未清竞争罚款总额约为 143 亿欧元。

欧盟报告称,“截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英国未偿罚款的估计份额为 18 亿欧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罚款将返还给英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