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wiggy和Anra科技将推出首个BVLOS无人机食品配送试验

时间:2021-07-09 11:21:39 | 来源:

Anra Technologies 和 Swiggy 表示,国防部、民航总局和民航部的利益相关者为一个财团授予了最终许可,以开始在印度开展超视距 (BVLOS) 运营试验。

经过数月的规划、风险评估、空中交通管制整合、培训、设备准备和协调,安拉的飞行团队开始了第一次出击。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飞行团队将使用安拉智能天空技术在 Etah 和 Rupnagar 地区进行 BVLOS 食品和医疗包裹递送。

在该计划的选定参与者中,Anra 是唯一一家获得民航部批准领导两个联盟的无人机系统技术供应商,作为这一开创性举措的一部分。

一个财团由 Anra 及其合作伙伴 Swiggy、位于 Ropar 的印度理工学院和 BetterDrones 组成,BetterDrones 是一家专注于食品配送的无人机服务提供商。

第二个财团包括 Anra 和位于 Ropar 的印度理工学院,将专注于医疗交付。

Swiggy 的首席项目经理 Shilpa Gnaneshwar 说:“我们对无人机提供的潜力感到兴奋,并期待对 BVLOS 操作进行试验以用于食品交付用例。”

按需交付平台将消费者与 500 多个城市的超过 10 万家餐厅合作伙伴和商店联系起来。Anra Technologies 是一家为无人驾驶飞机运营商和空域管理人员提供空域管理解决方案的国际供应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