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Truecaller在最新的安卓升级中添加了群组语音通话和智能短信功能

时间:2021-07-09 11:21:40 | 来源:

Truecaller 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来电者识别和垃圾邮件拦截应用程序之一,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家瑞典公司增加了新功能。从识别和阻止垃圾电话到过滤掉不需要的消息,该应用程序为用户推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功能。Truecaller 现在为 Android 用户添加了三项新功能——群组语音通话、智能短信和收件箱清理器。这些新功能已添加到最新版本的 Truecaller 中,但目前在 Apple iPhone 上不可用。

Truecaller:群组语音通话

Truecaller 推出的第一个新功能称为群组语音通话,它将让 Android 上的 Truecaller 用户在通话中添加八名参与者。用户不仅可以在不将其保存为联系人的情况下将号码添加到呼叫中,而且如果他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添加到群组通话中,该应用程序还会识别垃圾邮件用户。Truecaller 表示,它还将通知用户其他用户的可用性——以防他们已经忙于另一个电话或离线。每个参与者居住的城市也会显示出来。该公司表示,呼叫将受到对称加密的保护,但尚不清楚是否已实施端到端加密。

Truecaller:智能短信

尽管短信在美国仍然是一种非常流行的通信方式,但印度的大多数用户将无法记住他们上次定期向朋友发送或接收短信的时间。Truecaller 表示,近 80% 的用户收到的短信来自企业。这些可能会阻塞您的短信应用程序并使其看起来不整洁,因此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新的智能短信功能,该功能还将使用算法来识别短信中的垃圾邮件来电者。印度、尼日利亚、肯尼亚和南非的用户将首先获得该功能,而瑞典、埃及、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美国的用户将在未来获得该功能。

Truecaller 收件箱清洁器

Truecaller 的第三个功能称为收件箱清理器,它允许用户清除收件箱中的所有旧短信。用户收件箱中的许多消息通常是已完成交易的 OTP,或者只是来自企业的垃圾邮件。该公司推出了新的收件箱清理器,可以通过点击清理按钮立即清除设备中的旧短信来快速清理它们。虽然没有关于这些功能何时进入 iOS 的消息,但 Android 设备上的用户可以立即获得该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