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公司的库克表示提议的欧盟技术规则威胁到iPhone的安全

时间:2021-07-09 11:21:41 | 来源:

苹果公司老板蒂姆库克周三瞄准了旨在遏制美国科技巨头权力的欧洲拟议规则,称这些规则可能对iPhone构成安全和隐私风险。

库克在他对欧盟反垄断负责人玛格丽特·维斯塔格 (Margrethe Vestager) 提出的《数字市场法案》(DMA) 的首次公开评论中表示,部分是好的,但其他的不是。他说他担心规则草案会导致更多的应用程序安装不是通过苹果的 App Store 提供的,或者是“侧载”。

“因此,这将是将应用程序安装到 iPhone 上的终极方式,”他说。“这将破坏 iPhone 的安全性,以及我们在 App Store 中内置的许多隐私举措或隐私入侵标签和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他补充道。

本月早些时候,领导欧洲议会对规则草案进行审查的欧盟立法者安德烈亚斯施瓦布表示,他希望加强立法,并将其范围缩小到谷歌、亚马逊、苹果和 Facebook 等大公司。

库克说,苹果将参与辩论并试图找到前进的道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