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苹果因照片应用中的地点和人物技术被MemoryWeb起诉

时间:2021-06-21 11:59:54 | 来源:

一款名为 MemoryWeb 的照片管理器应用程序已起诉 Apple。该公司声称,Apple 的照片及其支持服务侵犯了专利,这些专利涵盖了如何根据位置、其中标记的人员和其他标识符查看和组织照片档案。MemoryWeb提出的情况下在美国地区法院在得克萨斯州周二声称,在专利说:“让人们组织,查看,保存所有内存的细节捕捉这些文件,连接和vivified通过在iOS和MacOS由于侵权苹果的照片应用程序交互式界面”。

MemoryWeb 声称美国专利号为 9,552,376、10,423,658、10,621,228 和 11,017, 020,“一种 IP 离合器,详细说明了通过标签和元数据组织照片的方法以供日后回忆”。MemoryWeb 列出的这些专利是在 2017 年、2019 年、2020 年以及今年 5 月 26 日“最近”获得的。

该公司在文件中解释说,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以及设备上成百上千张照片的出现,“个人数码摄影”呈指数级增长,手动对它们进行分类和分类需要大量工作。“想要在庞大的照片库中查找、查看或显示特定照片的消费者通常需要通过大型复杂的界面进行搜索,例如,滚动浏览数月或数年拍摄的数千张照片的照片库,以找到来自特定时间或事件的特定照片,”投诉中写道。

MemoryWeb 的创始人也被列为这些专利的投资者,他们还获得了一项系统专利,该系统使用“各种直观视图”(如“位置视图”和“人物视图”)来组织照片。位置视图在交互式地图上显示照片缩略图,“多位置应用程序视图”将照片排列在网格中。类似的网格视图也用于对照片进行排序并根据照片中的人显示它们。直观的视图还包括时间线和按日期排序选项。

正如投诉所称,Apple 的照片应用程序具有相同的工具。在 macOS 和 iOS 中,用户都可以通过位置浏览进入交互式地图视图,并且可以搜索人物相册。苹果在 2013 年推出了带有地理标记的照片集以及带有 iOs 7 的原始交互式地图视图,借鉴了 iMac 的 iPhoto 应用程序。

Apple 还允许用户通过面部搜索照片。这使用由机器视觉算法提供支持的自动面部识别。这是苹果在 2016 年的 iOS 10 中引入的。 正如AppleInsider 所指出的,目前尚不清楚相同的技术是否应用于任何 MemoryWeb 产品。根据 MemoryWeb 的说法,Apple 在起诉其自己的照片管理 IP 时引用了某些 MemoryWeb 专利申请出版物,尽管当时 Apple 已经在 iOS 和 Mac OS X 中引入了基于位置的基本浏览功能。 据报道,原告正在寻求损害赔偿和法庭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