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Instagram现在将显示对卷轴和直播视频的见解

时间:2021-06-21 11:56:05 | 来源:

Instagram 现在将开始展示对 Reels 和 Live 的见解。Instagram允许创作者和企业通过其洞察工具检查其帐户的进度。现在,用户还可以检查其卷轴和直播视频的性能。

Instagram 将详细介绍 Reels 的性能。它将显示达到的帐户数量和收到的播放数量。它还将显示对交互的见解,包括喜欢、评论、分享和保存。对于Instagram 直播视频,用户将可以看到达到的帐户数量以及并发观看人数的峰值。它还会显示直播视频收到了多少评论,以及分享了多少次。

“我们也将包括店内观察这些指标提供了更广阔的画面到如何卷轴和现场形状的帐户的效果,” Instagram的说,在博客中。

Instagram 还将提供有关“达到帐户洞察力”的更多详细信息。现在,它会显示您访问的帐户类型以及效果最佳的内容格式。您将能够查看所有不同内容类型的细分,包括卷轴、帖子、IGTV 视频、故事和直播视频。它将详细说明哪种内容类型的影响力最大,以及关注者和非关注者之间的影响力。这可以帮助创作者和企业更好地了解他们应该关注什么类型的内容。

Instagram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有更多的计划。它将在 Insights 中推出超过过去 7 天和 30 天的新预设时间范围选项。Instagram 还将启用对 Insights 的桌面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