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Koo筹集了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的3000万美元资金

时间:2021-06-21 11:56:07 | 来源:

Twitter 的竞争对手 Koo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约合21.8亿卢比),由 Tiger Global 领投,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最新一轮融资。

Ko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有投资者 Accel Partners、Kalaari Capital、Blume Ventures 和 Dream Incubator 也参与了这一轮。它补充说,IIFL 和 Mirae Assets 是其他新投资者,他们在这一轮中加入了上限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融资是在新的 IT 中介规则生效之际进行的,这意味着对包括 Twitter 和 Facebook 在内的社交媒体公司的问责和审查更加严格。Koo 拥有近 600 万用户,使其成为新准则下的主要社交媒体中介。

Koo 上周表示,它已遵守新规则的要求,其隐私政策、使用条款和社区指南现在反映了这些变化。

“Koo 是印度自己的微博应用程序,已经在 B 轮融资中筹集了 3000 万美元,”它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并补充说老虎环球领投了这轮投资。

Koo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prameya Radhakrishna 表示:“我们有雄心勃勃的计划,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每个印度人都在为我们早日到达那里欢呼。”

Radhakrishna 补充说,Tiger Global 是实现这一梦想的合适合作伙伴。

Koo 由连续创业者 Aprameya Radhakrishna 创立,他是 TaxiForSure 和 Mayank Bidawatka 的创始人,他们之前创立了 MediaAnt 和 Goodbox 等公司。在呼吁扩大本土数字平台生态系统的号角声中,它的受欢迎程度达到了顶峰。

在与 Twitter 发生争执后,工会部长和政府部门认可了这个本土微博平台,Koo 的用户群在过去几个月中出现了大幅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