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谷歌新闻展示现在可在桌面上使用

时间:2021-06-21 11:56:03 | 来源:

Google 已开始向桌面网络推出 News Showcase。在此之前,News Showcase 仅限于移动平台(Android 和 iOS)。

用户将在他们的“头条新闻”页面上看到“新闻展示”面板,该页面也是 Google 新闻的登录页面。在当天的头条新闻正下方,将出现新闻展示轮播,其中包含来自出版商的最新新闻展示面板。

谷歌还在浏览用户的左侧导航中添加了新闻展示目录页面。在这里,用户将从他们所在国家/地区的合作伙伴发布商处获得最新的面板。该公司还在合作伙伴出版商的着陆页(他们在 Google 新闻中的主页)上添加了一个新的新闻展示部分。在这里,用户可以访问所有面板,包括最新的 Rundown 面板。

“对于 La Voz de San Justo 这样的出版商来说,Google News Showcase 是一种宝贵的资源。它使我们的编辑能够以简单、有效和直观的方式为我们的受众选择相关内容。这是一款具有多种优势的产品,”康斯坦萨·马丁内斯说从香格里拉之声的圣胡斯托,在阿根廷当地的出版商,内容管理器在博客帖子。

谷歌表示已在 News Showcase 中为出版商发布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他们通过面板中链接的项目符号为他们的故事添加上下文。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出现在移动版 News Showcase 上。

Google 推出了 News Showcase 平台来支持内容发布商。在 10 亿美元的投资支持下,Google News Showcase 已在多个市场推出,包括英国、澳大利亚、德国、巴西、阿根廷、意大利、捷克和印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