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过与陷入困境的阿灵顿自主航天飞机飞行员公司的合作伙伴

时间:2021-04-27 11:43:03 | 来源:

Via今天宣布与陷入困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May Mobilit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一个平台,该平台整合了按需共享乘车,公共交通和有无障碍需求的乘客的交通选择。May表示将采用Via的自动车队平台来进行预订,路线,乘客和车辆的分配和识别,客户体验以及车队管理。从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开始,长期战略涉及在2021年进行多次公共交通部署。

从所有方面来看,May Mobility都是成功的故事。但是VentureBeat的一项调查显示,5月的工程师努力维护和升级公司的车辆平台,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试图在夏季的高峰期安装空调系统。领导者的野心常常超过了May的交付能力,这使供应商不满,其中一些供应商长期拖欠薪水。而且,公司的商业路线中没有一条能够完全自治。

尽管如此,Via计划继续推进这项交易。在与阿灵顿市的合作下,并获得了美国联邦交通管理局170万美元的综合交通创新计划拨款,自5月起的按需自动驾驶汽车将纳入Via在该市现有的公共交通服务中。该服务自2017年开始运营,并于2020年10月扩展。

一位发言人通过电子邮件告诉VentureBeat说:“维亚航空是按需运输服务的领先提供商,其软件堆栈可创建高效,高度优化的按需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 May Mobility选择了Via作为合作伙伴,以支持公司从专注于固定路线AV服务转向按需服务,并将利用Via的经验和技术以新的方式进一步开发其自动驾驶汽车功能套件。”

名为Arlington Rideshare,自动化和支付集成示范(RAPID)的阿灵顿Via and May试点项目为期一年,预计将于2021年3月面向公众推出。两家公司表示,它将为阿灵顿市中心和德克萨斯大学提供服务在阿灵顿校区,在测试阶段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免费乘车服务,所有这些都已集成到Via的应用程序中。

通过与阿灵顿合作,Via和May计划在美国多个地点与公共交通系统进行协调和合作,在2021年扩大对全尺寸自动交通网络的访问权限。“ Via与May Mobility的合作将把灵活的自动驾驶车队整合到Vi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拉莫特(Daniel Ramot)说:

May的部署后道路比大多数道路都坎bump,但它的一些竞争对手并没有表现得更好。2月,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名乘客乘坐公司的无人驾驶班车受伤时,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部分中止了法国EasyMile在美国的运营。2018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佛罗里达州暂停了一项单独的Transdev计划,该计划试图用EasyMile车辆代替校车。

运输部两年前发表了有关自动穿梭车行业的先行性报告,其中强调了有限的车辆自主性,采购挑战以及管理不明的穿梭车初创企业尚未解决的问题。这个行业并非没有Optimus Ride这样的成功案例。但是May的挫折说明了该新兴技术的适用性有限,尤其是当其功能超出范围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