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通过能源比较节省更多能源费用的步骤

时间:2020-11-26 08:02:04 | 来源:

英国的普通家庭每年使用大约3700 kWh。这种能量要么是电能,要么是天然气,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在仅待机状态下,普通家庭使用的功率为100W或更高。一旦打开其他重型设备,电量就会达到数千瓦。洗衣,烹饪,视听,照明以及许多其他应用增加了能源消耗,从而增加了电费支出。这些账单使我们付出了超出我们预期的代价,特别是对于那些长期使用大型能源公司的人而言。只需更换能源供应商,平均每年即可轻松节省200英镑。

六大能源公司

人们一直担心能源分销商在英国的竞争水平,因为许多人认为能源市场由六大能源公司主导,即英国天然气,EDF能源,上交所,E.ON UK,ScottishPower和npower 。主要关注点之一是这些不公平地影响能源关税的巨型能源公司。奇怪的是,众所周知,他们同时提高价格,这引发了人们的想法,即他们可能提高能源关税,损害房主的利益。

双重燃油关税可以吗?

首先...什么是双重关税?这是您从同一能源公司获得电力和天然气的计划。大多数公司向购买双重能源(电力和天然气)的客户提供更好的关税。虽然,这并不意味着您将始终获得便宜的能源。如果您正在寻找更便宜的能源,则需要考虑您的能源消耗率和电费。有在线能源顾问,例如USave能源,可以帮助您比较各个能源提供商的单个关税和双重关税。这样,您将获得满足您需求的最佳能源交易。

如何提高能源效率?

重要的是要知道,您消耗的能量并不完全取决于您的电费,而是取决于您的能源消耗率。您消耗的电力和天然气量将直接影响您的电费。为了提高能源效率,您需要学习节能。尽可能减少能源消耗。不使用时,请关闭灯泡,在较低的温度下进行洗衣,使您的房屋隔热,使用节能的LED灯泡,管理加热和冷却,等等。这样,您将大大降低能耗率并节省更多钱。

我需要什么样的流程来切换供应商?

尽管一些家庭支付高昂的能源关税,但他们仍未向新能源供应商寻求帮助。转换过程复杂且令人费解的想法一直是导致供应商变更延迟的因素之一。但是,切换能源供应商并不像您想的那么复杂。实际上,仅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流程如下:

联系在线能源顾问。您将需要提供邮政编码等详细信息(这将有助于您跟踪所在地区的能源供应商列表),当前能源供应商的名称,电价和能源消耗率。顾问将在以下位置提供能源供应商列表您所在地区的关税。在这里,您可以比较计划以选择最适合您的计划。完成后,新的提供商将负责并完成转换过程。完成转换将需要21天的时间,而改变主意则需要14天的时间。在此期间,您仍然可以使用天然气和能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