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健身俱乐部如何使会员失败

时间:2020-11-15 20:02:15 | 来源:

约翰·卡迪洛(John Cardillo)

1月是健身行业的“新年决议”月份。在整个北美,人们热衷于参加健身运动,其首要目标是提高健康和健身水平。他们支付会员费,希望他们能够获得实现他们的新年决心健身目标所需的专业帮助。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员销售后,该人成为会员,个人关注就停止了。在此期间,Gymsacross North America被新会员卡住,而会员排队等候使用设备

Manygyms仅是一个充满力量和心脏设备的宽敞空间。在大多数情况下,成员只能独自制定一项锻炼计划,以激励自己并尝试他人正在做的不同事情,只是为了完成“某件事”。没事。他们漫无目的地在健身房走来走去,尝试运动,只是为了“做些运动”。到2月的第3周,交通流量恢复正常。平均而言,会员停止参加1/3的gyms。如今,由于许多原因,这在整个北美都很普遍,我们将在本文中进行研究。

初始点 :体能评估

没有看到结果的会员,对健身目标失去兴趣,这是因为健身房没有为会员提供产生锻炼计划的结果。大多数的健美操根本不提供锻炼计划!

当新成员加入体育馆时,首先应该进行的是运动学家进行的全面健康评估,以确定一个人的健康水平作为基线测量。这将确定实现该健身目标所需的培训计划和支持。Veryfewgyms提供了这一有价值的过程,因为他们没有聘请运动学专家来执行这一重要过程。

没有健身评估,就不可能制定适当的锻炼计划。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健康状况评估和重新评估,以跟踪会员的进步并保持会员不断进步的动力。缺乏这种个人关注会导致会员丢失,因为他们没有更新会员资格。随着会员人数的减少,经营体育馆的收入也随之减少,从而导致基本体育馆服务的侵蚀和维护

缺乏合格的培训师

减肥和举重并不能为个人提供成为专业培训师的必要背景。Manygyms雇用不合格的培训师来培训成员。每天有两节课的培训师工作。常见的是一位教练,他的个人爱好正在锻炼中,并且已经参加了周末健身资格认证课程以获得培训证书。这占到了全日制工作的所有私人教练的98%,其工资不超过最低工资,还加上一些销售佣金来出售私人培训。

另一位是大学体育专业的毕业生,以及运动学专家,他们可能会在健身俱乐部做兼职,作为临时工作,直到找到更好的就业机会为止。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薪水比理疗和康复诊所付给大学毕业生的薪水少得多。因此,健身俱乐部最有资格和最主要的候选人被禁止在健身房工作,因为与健身专业人员相比,健身运动员优先向销售人员支付更高的薪水。悲伤但真实!

拥有他们的经验的大学毕业生将是健身者在进行健身运动时可以得到的最佳帮助。他们对生理学,解剖学,心血管健康和力量训练有深入的了解和理解,可帮助会员取得优异的成绩。利用在进行健康评估时获得的有关您的信息,运动学家将能够制定出根据您的健康目标制定的锻炼程序。

大学毕业生和运动学专家之所以不选择私人培训的原因,再次是因为健身房在重要性等级中确定,培训师不是体育馆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并愿意向他们支付不超过最低工资的工资。因此,健身房通常聘请兼职的高中或大学学生作为培训成员。他们合理地认为,尽管会员支付的培训费是其四倍,但培训师的工作仅以某种方式仅值最低工资。

营养学家缺乏

为了给会员提供全面的服务,每个健身房都应聘请一名合格的营养师。但是他们没有!

营养是健身方程式的另一半。成员非常需要这项服务。但是,在北美,没有一家大型健身俱乐部连锁店在员工名册上有营养师职位!控制这些公司的权力以某种方式决定了应将营养留给其成员自己解决。错了180度!为会员提供锻炼计划而没有考虑他们应该吃什么,这是错误的,以便以恢复能量和修复肌肉所需的能量和营养来执行锻炼计划。

当我拥有健身俱乐部连锁店时,我的每个位置都至少有两名营养师。体能评估协议的一部分还包括营养咨询,以帮助我的成员采用替代疗法。非常受欢迎。加入健身俱乐部的每个人都需要在如何饮食健康方面获得专业帮助,以感觉更好并达到健身目标。毕竟,我们就是我们吃的东西。没有员工营养师的健身俱乐部纯属疏忽!

软件:不只是硬件

健身房的核心是出售会员资格以使用其设备(即硬件)的公司。具有非常弱的“软件”。当今最成功的公司,例如Apple和Microsoft(也销售硬件),很久以前就意识到,软件的天才创造了出色的客户体验,从而导致了品牌忠诚度的持续提高。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喜欢他们的苹果产品,并且永远不会放弃他们的产品。这就是苹果成为全球最有价值公司的原因。

在当今的信息技术世界中,您会认为,一家健身连锁店会意识到,获得成果的顾客体验将创造品牌忠诚度和终身顾客!健身房的首要任务应该是通过运动学专家,体育专业毕业生和营养学家的专业人员(例如Apple Store员工)为会员提供最佳的科学锻炼计划方法,以充分满足会员的需求。相反,gymshave选择不雇用受过教育的专业人员。他们雇用最低工资的员工,基本上向会员提供“友好的陪伴服务”,而不是专业健身服务!

体育馆会员人数下降趋势

为了降低会员费率,使其在拥挤的俱乐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牺牲了服务质量。健身行业经济学的现实是,在过去20年中,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会员价格下降,同时运营成本增加。健身俱乐部(甚至是大型连锁店)已经开发了一种运营模式,可向会员提供最少量的个性化服务。现在这已成为行业标准。健身行业的商业模式是以最低的费用吸引尽可能多的会员,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通过不提供昂贵的个性化服务来降低工资水平。当大学毕业生每月收取低至10美元的会员费时,健身俱乐部如何负担得起适当的薪水?这是一种不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最终将失败。

成员流失率高

缺乏合格的工作人员意味着体育馆成员只能使用自己的器械进行日常锻炼。通常,这不会导致任何结果,并且参与者会挠头思考为什么他们没有取得进展。没有专业健身建议,健身房会员有90%的机会可能无法实现所需的健身目标,并在加入后的头3个月内停止参加健身操。即使他们仍然为会员资格付费。这种情况导致体育产业每年遭受的磨损率超过其会员资格的50%。他们需要不断地将钱投入到广告活动中,以便在后门失去现有成员的情况下通过前门进行新注册。

体操需要成员生存;因此,要进行昂贵的会员活动,而且最低的会员费对保持体育馆的财务状况几乎无济于事。最重要的是,如果不收取适当的会员费,体育馆就无法雇用适当的专业人员来帮助其会员达到他们加入的目标。

概要

这就是为什么在目前的商业模式下,健身房无法/不能正确地为其客户提供服务的原因,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处的位置!

-75%的会员在加入后的3个月内停止参加健身房

–商业健身房的损耗率超过50%

-北美人口中只有17%是健身会员

-超过66%的北美人口被视为肥胖

-gyms对每个成员都没有表现出持续的兴趣,导致高流失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